阿娘喂~這位小妞的表情會不會太陶醉了點?

千代美和她為娘一樣  不喜歡悶在冢裡發慌  只要一出門心情就會很high

為娘期盼半年之久的八里左岸  終於在上星期日出遊啦~


她沒睡~ 一直在偷笑.....

說到八里我就不免要發牢搔一下  

奇怪!!八里又不是巴黎   有快速道路相接只要半小時的車程就到的地方  要我吵了半年才肯帶我去

說到這...我的無名火又要升起了!!!



羅爸羅媽已經在家悶了一個星期   身為媳婦的我實在不好意思再拋家棄子去獨樂樂

於是我們和傻大姊   老少共7大4小在星期日下午3點出發前往八里左岸散步去

其實~ 八里左岸就是要租自行車才有趣  但我們這一大票老少  根本就不方便租車

老的要坐四人座給人載  小的要坐自行車自己騎  少的要用2隻腳在後面追  免得小孩騎車不穩跌倒

還有一台推車要人推......這是要怎麼租車呀!!


還是加減走比較好

這天的天氣很涼爽  坐在海邊還能吹到徐徐海風  不少家長也帶著小娃兒來此散步、野餐呢!



延著木棧道就可以來到前往對岸淡水的渡船碼頭 

我記得以前好多遊客排隊搭船到淡水  這天怎麼不見大排長龍的景象??



可讓小朋友玩沙的淺灘   岸上還設有沖水設備  讓小朋友都可以把身上的沙子沖洗乾淨再回家  貼心~

妙妙因為穿裙子  所以我們不讓她下去玩沙  她只能很鬱悶地看哥哥玩



每次出門  為娘我都要先餵飽小娃兒  才有我玩樂的時間

傻大姊傻小妹先去買點吃的東西及飲料



正當為娘我歹命餵粥時  這位拔比....竟然和他的小三公然坐在我面前甜蜜望海

會不會太爽了點......




千代美因為想要睡覺而不想吃粥  我們只好繼續前往走  看看還有什麼小吃

小朋友一路上都吵著要吃冰淇淋



這個古早味蔥餅是羅爸買的  果然是老人家的最愛...

香Q的蔥餅皮  不只吃得青蔥的香  還吃得到芝麻的香氣



也買了小朋友愛吃冰淇淋  八里的冰淇淋比淡水貴5元  一支冰要15元



當我們在買冰的同時  羅大帶著老人家去買他們最愛吃的雙胞胎

無論在哪  羅爸只要看到雙胞胎  就一定會買幾個回家吃



能出門散散心  即使在家附近  老人家也是很開心的



傻小妹這天一直幫我揹媽媽包  辛苦啦!!

但我說~~ 她這天的打扮  揹側背包很好看呢!! 雖然它是媽媽包......



傻大姊揹上Yukiko Kimijima斜背包也很好看~  我想看云娘的實揹照



千代美這個小娃兒  明明就想睡  一看到她最愛的巧克力冰淇淋  整個精神又來了...



現在合風都不願給拍   數位相機也越來越抓不住他  太好動了!!

還故意扭腰擺臀不給拍





不知不覺  天色漸漸暗了!!

不過入夜後的八里左岸  還是有好多遊客





入夜後  公園外的馬路上有好多攤小吃  買了好幾條高梁香腸給老人家和小朋友吃







傻妹的筆電時常給我搞當機  害我打文章打到一肚子火....

還花眼忘了把打到一半的文章給鎖起來  結果被孕婦李ㄚ鳳搶走頭香

她還說是她眼花嗎?

其實是我眼花....唉.....



千代美參加【我是100分寶寶】活動

請各位阿姨、叔叔們點選下列網址   

http://www.babyhome.com.tw/event/2011/neoangelac/vote.php

千代美是360號   輸入千代美360就可找到她可愛的身影囉~







最後別忘了【推】一個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