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中午下班後   傻妹騎車親自將麻花捲宅配送到媽的府上

妳們看~ 傻妹送麻花捲還宅配  多誠懇呀~
中南部我就算騎車騎到破風也騎不到....別叫我親送宅配

好啦~我自己承認....其實是我想岩岩媽  主動傳訊說隔天要去找她聊天  這樣行吧~

媽不知又在high什麼  早上7點多就掛在fb  10點多就開始煮中餐等候我的光臨

這天我也提前落跑下班  騎車到媽家大約10分鐘  真的是超近的啦!!




一到媽家~ 就聞到滿屋子的咖哩香味  原來媽正忙著拌煮咖哩

我和岩岩就在客廳先拍個自拍照  岩岩也很愛拍照喔~



咖哩飯上桌囉~~ 光是聞到咖哩香氣就讓我肚子餓到咕嚕叫  這就是我和媽、哥三人的午餐

我可沒有拍馬屁  媽煮的咖哩雞  竟然比羅大廚煮的還要好吃

慘了啦!! 我的胃快被媽給收買了!!



這餐飯吃起來就好像和自家人坐在餐桌上聊天吃飯一樣 

吃完飯後  媽的雙胞胎小堂妹也來家裡坐客  2個年紀和哥相仿的小堂妹  和哥在玩棋子

岩岩看到了  竟然也爬上桌要來插一腳  要被哥給制止



岩岩肚子餓   都會乖乖喝ㄋㄟㄋㄟ  為什麼千代美就不會......



有姊姊、哥哥一起玩  岩岩就不愛被困(抱)住  想抱她一起拍張合照  難上加難

拍到最後還哭.......打屁屁喔~



我和媽躲在房裡聊天  她拿出她幫岩岩買的新衣給我看

因為我不能拋家棄子獨自逍遙太久  怕公婆搞不定那難搞的小娃兒

因此下午2點多我就要先回去

媽最後還端出她自製的石花凍  要我吃完再回家  這一餐 我可是吃的很粗飽呢!!




媽這次又送了一本巧虎的有聲書本給千代美

奇怪!!我之前訂巧虎為什麼沒有這本有聲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