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到家  羅大說吃完飯後要去特力屋逛一逛  買廚房的替換水龍頭

平時幾乎忙到沒有逛街的時間  難得可以出門走走  當然好啦~



平日晚上的特力屋沒有什麼購物的民眾  我們一家子就開始慢慢挑起廚具



這二套瓦斯爐具是不是很時尚? 

我雖然不常下廚  但也好想要有一套這麼漂亮的廚具  光是看了心情也會很好

結果羅媽看了也很心動  想在小琉球的家裝一組訂製廚具........



乾濕分離的浴間   壁上的磚貼好漂亮  我也好想要有這樣一間超大空間的浴廁喔!

不知要盼到民國幾年才會夢想成真...



千代美每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都會抬頭看看上面的燈光環境

因為忘了幫她帶厚外套蓋身  只好拿車上的小涼被給她蓋



羅大選擇下圖這款和成水龍頭$1890  買回去自己裝比較省錢



一邊逛一邊逗弄千代美  







逛累了!! 還有按摩椅可以坐著休息



特力屋就連這種吊椅都有賣呢~



這種半圓型造型吊椅  亞維儂也有呢~


呃...這張照的肚子...看起來怎麼好像"又有了"

後來千代美坐不住  一直吵著要我抱  一抱在手上  她又不斷踢腳跳舞  我的手都快斷了

突然想到上次讓她初坐購物車 她和妙妙同擠一台車很不爽  才坐5秒就大哭

這次就讓她再試坐看看  說不定就會慢慢習慣坐購物車囉~



想不到坐上購物車的她  還挺配合的  我一直推著車和她玩  她還挺high  腳不斷地踢

後來還給我坐在推車上大便

好加在為娘我知道她這晚一定會大便  趕緊帶她到廁所換尿布

逛了2個小時  羅爸的腳力已經有點無法再逛  於是我們就打道回府去
















喜歡這個束口包的妳,別忘了把它帶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