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之際  大家是不是也準備要採購秋冬新衣啦!!

這時~ 不只要換裝  就連身上的配平包款也該換上秋品啦~




傻妹這次要出售秋冬不敗款MONDANI束口肩包   蘇格蘭紋千島格紋是秋冬經典款

所以買一個包可以用上好幾年都不成問題




硬布料易清洗  採抽繩束口設計  這是我個人認為比較不好的小缺點

黃色內裡材質  附拉鍊暗袋、手機袋



皮革肩提帶  高貴典雅



非常適合約會、上班使用

穿上套裝是不是更有氣質加分的效果~
 




唉呀~ 我的鏡子又沒擦....穿黑色衣服就把白色的髒垢拍的一清二楚...

拍完秋裝  接著換上冬裝啦~




傻妹這身打扮也能算是冬裝的經典款囉?

千島格島裙+褲襪+ 靴子   再搭配這款肩包是不是也很好看~

不過我提包包的樣子  怎麼看起來像是提菜藍要去市場買菜的樣子

穿上9公分的靴子  整個人都變高了!! 看起來沒那麼胖了吧~

雖然天氣較涼  但我像瘋子一樣穿上冬裝  光是拍這一張照  我就快冒汗了!!

只要我把小孩丟在客廳   躲在房裡關上門   羅大就知道我又在拍照


 好啦~  這個經典款肩包只有1個 含運價690   想要購買的姊妹們手腳就要快


相簿中還有之前介紹過的包款  有興趣的姊妹們可以去瞧瞧喲~











最後  傻妹要送一件紅色PUMA運動上衣給有緣人

為什麼叫有緣人....因為它是S號  身材必須要比較嬌小、瘦小的人才能穿



這是3年前在PUMA專賣店購買的  全新未下水  吊牌已拆




只要自付100元運費即可帶走......


















別忘了推一個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