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覺得我的聖誕文還寫不完的樣子

其實這是一篇感謝文  今年的聖誕佳節  傻妹千代美收到好多姊妹們的祝福及禮物

不一一來感謝致意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小Q媽咪親自彩繪設計的聖誕卡   她除了自己寫卡片送我之外  還大方地加送3張卡片給傻妹

想不到小Q媽咪這麼有繪畫創作天份呀!!好厲害喔~

傻妹小Q媽咪有共同話題....相互加油打氣...一路走來....只有我們知...






接著就是每年必會寄聖誕卡給我的小娜娜媽咪 (小耿)

傻妹小耿相識已久  傻妹還沒結婚前就認識她了....我們彼此一起懷孕、生子

小娜娜千代美的生日只相差2天   真的好有緣~~

小耿也很厲害   自己手工製作賀卡 

怎麼我認識的媽咪都那麼多材多藝呀!!!






庭庭媽咪在聖誕節前到義大利遊玩   很有心地在當地寄張名信片給傻妹

結果~ 她竟然說她想我的女兒千代美  不是想我......




接著  在聖誕節前二天  我又收到庭庭媽咪來的聖誕驚喜禮物



看到庭庭媽咪親手製作的聖誕卡   我的心裡真的好感動 
不要再說不是寫給我的=.=

她還貼心地在卡片裡跟我一一講解小禮物的品名及由來

巧克力、酸軟糖、草莓水及護脣膏都是她從義大利帶回來送給我們的禮物

千代美好愛喝甜甜的草莓水  我把它加在藥水裡  吃藥就比較不會那麼苦口啦!!!



巧克力好好吃~~吃起來就像金莎巧克力一樣   有幸福甜蜜的滋味

庭庭媽咪還特地訂了好多漂亮的手工髮夾送給千代美



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買這種彩色鮮豔的髮夾給千代美  但礙於她頭毛沒幾根....我才沒買....

看到這些漂亮的髮夾  為娘比小娃兒還要興奮  

庭庭媽咪似乎很了解我   還在卡片上註解"媽媽不能偷用

但我還是把它拿來偷用  哈~~~~~~緊酸




最有趣的就是DIY薑餅屋   原本是要送給千代美的小禮物  怎麼變成我的勞作啦!!!



一開始我本來交給手巧的羅大去做   但他只顧著和電腦培養感情   為娘我只好自己來啦~

照著說明書步驟攪伴蛋白霜、糖粉   再組裝房子.......

一開始我還把房子給拼錯   白白的糖粉超黏手  想黏在薑餅上真是件難事

卡桑在旁一心想吃餅乾  看我做那麼久  索性叫我放棄直接拿來吃

最後~  黏了40分鐘  薑餅屋終於完工啦!!!



給我拍拍手吧!!!!!




接著是Emily媽咪寄給千代美miki house襪套



日本製全棉  0~3歲適用的襪套   夏天可遮陽  冬天可禦寒 



可以用來搭配靴子、裙子造型變化   真的好可愛又不束腳  




謝謝Emily媽咪對千代美的疼愛   讓傻妹打從心裡暖暖的  泣~




今年冬季傻妹原想再跟妞妞媽咪(美美)訂購大村葡萄  

結果她在聖誕節前幾天主動打電話給我  說要送一箱葡萄給千代美

我說要跟她買  她說不要   一直推說今年冬天的葡萄比較小顆又酸一點  要我明年夏季再訂購

結果~~騙人.....葡萄都那麼大顆又漂亮  哪兒小啦?

厚~~~我.....我....好啦~~記得幫我預約明年夏季的葡萄





再來就是某位匿名媽咪(不願公開)寄給我的佳麗寶保養組植村秀泡沫隔離霜



我怎麼覺得我的保養品快用不完  一張臉要抹多少保養品來抗老....

佳麗寶保養組我正好春節可以帶回小琉球使用 

匿名媽咪有事先告知植村秀隔離霜的使用期限到2012.6月  

我覺得半年也ok  每天都有使用  應該也用得完



這次   匿名媽咪也大方地送出一瓶植村秀泡沫隔離霜給大家當新年禮物

這也是傻妹要和各位姊妹們玩的小遊戲

傻妹要揪大家和我一起倒數跨年

記住!!!!只要在1月1日跨年夜 (0時後)  在這篇文章留下【新年快樂】四個字

第一個傻妹賀新年的姊妹  就可以獲得這瓶價值1350元的隔離霜


















別忘了給送大禮的匿名媽咪【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