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期待已久的聖誕節重頭戲終於登場啦!!!

大人版的交換禮物金額限定300元以下  主要還是好玩就好了~

這次傻小妹小黑先生都有準備小禮物一同參與活動

就先由主人家魚小翊開始抽獎吧!!!!





好緊張~~究竟魚小翊抽到誰家的禮物呢??

看答案之前  魚小翊媽咪大喊:「我不想抽到小黑先生的就好」

結果一講就中  這2個人是不是相欠債呀~~友情好到連禮物都互抽到呀!!!

可憐的是.....魚小翊媽咪連禮物不用拆就知道是什麼東西....一點刺激感都沒有



好啦~~還是來頒獎合照一張咩!!!

大家一定也很好奇是什麼禮物吧~~自己看~~



哈~~~~~魚小翊媽咪問:「有誰要按摩的呀?」  真的快笑死我們啦!!!!

接下來就是小黑先生抽獎啦~~

他抽到傻小妹的禮物



這二位是本日的單身男女  小黑先生竟然抽走傻小妹送的豹紋票卡套  

那是她在新光三越買的禮物  我也好想要喔~~ 



再來就是傻小妹抽獎啦~~~她抽到璇璇媽咪送的禮物





2個人很認真地拆禮物   傻小妹的禮物是極潤面膜



接下來換璇璇媽咪抽獎   她抽到魚小翊媽咪的禮物



禮物是可愛的護照套   璇璇媽咪當下吵著要拔比帶她們母女出國就可以使用護照套啦!!

哈~~~~可憐的璇爸~~~




再來就是巧虎妹媽咪抽獎啦!!! 她抽到錢錢的禮物



是一盒身體乳液機能襪呢!!!!



怎麼沒有人抽到我的禮物咧......我也還沒抽到呀~~~

大家都說我的禮物是大獎     

哪有~哪有~ 那也要看抽到的人喜不喜歡呀!!

才一說完   錢錢就抽到傻妹的禮物啦!!!



錢錢從外盒拿出禮物  想不到裡面還有包一層亮亮的包裝紙  

錢錢說包裝的好可愛   她開心地再次與小禮物合照   看她這麼喜歡  我也很開心~



我準備的禮物是BB霜   正好適合常化妝的錢錢

瞧她笑的多開心呀!!!




 最後一個抽獎的人是我.....不用抽獎  直接就請巧虎妹媽咪頒獎吧!!



巧虎妹媽咪還很客氣地說禮物她隨意包  要我別見怪

不會啦!!! 我的禮物才是最獎   份量看起來就比別人大呢!!!

還有人說是紅酒   誰....是誰說的~~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答案就是身體乳液



哈~~巧虎妹媽咪怎麼知道我很缺身體乳液

結果~我的【乳液事件】又再度笑翻全場

厚~不要再笑我了啦!!!!

害人家本來high到通紅的臉頰  變的更紅.....大家都說我的臉好紅呀!

超丟臉的啦~~

噓!!!!!知道的人也不可以說出來喲!!! 秘密~~~
















最左邊那隻粉紅象是裝飾品  不是小禮物

2本紫色桌曆是璇璇媽咪送給我們的小禮物   很夢幻可愛的實用桌曆 


今年的聖誕節過的好充實又快樂

明明只有參加晚上的聖誕趴  我怎麼一回到家就累攤了.....

還有人睡到隔天下午四點   是誰? 先自首........











   

推 完 再 走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