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姊妹~新年快樂~

自從懷孕後   就再也沒有去參加人擠人的跨年晚會  

每年  卡桑總是很期待我們帶她去跨年倒數   但礙於小娃兒不能吹冷風、太晚回家

所以我們近3年都沒有參加跨年活動   這次我們星期五晚上就直接前往桃園的家住宿

羅大和姊夫這2位拔比也難得主動說要在家顧小孩   讓我和卡桑、傻大姊三個為娘去跨年倒數

我想....他們根本就是想在家小酌   天冷懶得出門吧... 



大約晚上11點出門  我們先喝了一碗羊肉爐暖暖身   但超怕警察會以為我們酒駕呢!!

桃園的跨年晚會在藝文特區舉辦   想不到越接倒數時間民眾越多



每個入口處    都會有縣府人員在發放摸彩卷   直接可上網查詢中獎結果



晚會現場人擠人的爆滿實況   讓我們只能站在遠處  看著電視牆轉播倒數

卡桑一心想擠進最前線    喔!!!!別鬧了........



不只前面很多人  鏡頭往後一照   看也人滿為患呀!!!!



因為離倒數還有半小時   我們就先到旁邊的攤販市集看看有什麼美食小吃





好久沒吃肉粽   買幾顆北部粽來吃吃



有沒有看到傻妹頭上的燈飾?



那是卡桑拐我去買的啦~~ 

明明就是她想要買蝴蝶結頭飾   結果我付錢買給她戴她又不要

最後變成我買給自己戴.......氣死我啦!!



接下來呢!!!接下來的倒數5、4、3、2、1 時   為娘我忙著回簡訊  就錯過煙火的錄影時間



倒數完後   我們也準備騎車回家   在桃園跨年離家近又不怕交管

後來我們3個女人又跑到家樂福購物去  逛到凌晨2點也快累攤了   回到家小娃兒們全都睡了

當然也要感謝2位拔比的配合   才能讓我們參加今年的跨年晚會活動


對了!!! 跨年倒數留言的新年禮物   得獎主出爐囉~

恭禧Emily搶得頭獎

傻妹把那幾名留言者的留言公開給各位看  也謝謝這麼多姊妹陪傻妹一起倒數迎新年







看在2位拔比難得在家顧小娃兒的份,給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