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媽咪們~ 母親節快樂

今年是我們的第2個母親節  不知大家的母親節有什麼特別計劃呢?

告訴傻妹~妳們怎麼渡過這一天的呢?



傻妹的母親節大餐提前在義廚坊歡渡  

大家都知道我是義廚坊的VIP   已經連續3年的母親節都是選擇在此享用大餐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啦....今年我和我婆都是以"媽媽"的身份為主角 



恩~我的餐點何時才上桌


義廚坊的餐點深獲大家一致好評  

可是為娘我已經介紹到沒梗了....妳們就看看美食圖流流口水就好了!!



清燉牛肉湯



鮮蝦鮪魚沙拉



焗烤肉醬筆管麵



蜜汁豬排炒飯



堤拉米蘇




每一道餐點  是不是看起來特別美味呢?

好吧~ 有誰要跟傻妹來個義廚坊之約  趕快來跟我預約  



我又披頭散髮的出現....




千代美好愛喝濃湯  無論是南瓜湯、玉米濃湯她都愛

所以每次出門用餐 我都會點份濃湯給她喝一點點





這個小娃兒吵著要睡著  把她放在沙發上  又開始自high大叫了


好啦~ 以上就是我的母親節大餐  報告完畢

看完文章  別忘了跟傻妹分享妳是如何渡過母親節喲~~~ 











想要跟我來個義廚坊之約的冰友們
請預約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