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娘說我的腿很修長  真的嗎?


身高:77cm (自行測量)

體重:8.5kg (自行測量)

身高有長高囉~

但是體重為娘再努力餵還是追不回...



素顏又披頭散髮的皇額娘....






 睡相越來越差  常由直睡到橫  硬是跟我擠床位





 喜歡為娘抱著她對著鏡子跳舞  已經懂得看著鏡子裡的她手足舞蹈起來  右手會主動拍打鏡子

目光會隨著鏡子四處移動  再靦腆一笑.... 

 
傳說中的蠟筆小新臉

  1YOM3D 背部出現大片紅疹  原以為是
玫瑰疹

帶去小兒科給醫生判定為病毒疹  後續回家觀察  隔天全部即消



我最愛看拔比在廚房煮飯


 滿週歲後  成長奶粉從雪印2換成雪印3的一歲奶粉 一樣愛喝不喝

 感謝宸宸媽咪推薦雀巢香頌巴黎麥精  千代美一吃就愛上它的香氣 

她不愛喝奶  就把牛奶加麥精  調配成奶糊   餵多少就吃多少  比餵奶的時間還要快

 對大人們的食物越來越有興趣  餅乾、蛋捲、油雞都要給她放進嘴裡嚐鮮才肯罷休






 1Y0M10D 食物上終於解禁開葷   清蒸魚肉、豬肉末、旗魚鬆、半全蛋都可以吃了!!!

有時也會加些許燕麥片煮粥  聽說蕃茄有抗氧化、貧血及補充鐵質的效果

特別買了牛蕃茄  嚐試做了一道蕃茄滑蛋給小娃兒吃  連我自己聞了都好想吃喔!!




  這個月最大的突破就是副食品量已衝到200ml、奶量衝到180ml  破個人記錄囉~
一下愛喝奶 一下愛吃粥  真是難搞的小娃兒

 腸胃狀況時好時壞  一下便秘一下拉肚子  這叫我要怎麼幫她呀?

滿週歲前  阿嬤用有豆醬的魚湯煮粥給她吃  結果隔天拉了4次水便  
爆量的水便  也讓我幫她洗了4次澡
 爾後體重就增長的很慢  掉的快追的慢....





穿上宸宸媽咪送給她的毛短靴  即使是坐在學步車裡也能輕鬆滑行

但如果yuki姊姊也來湊一腳的話....



媽呀~ 我推不動啦!!







這個月開始變的好愛尖叫  在家也叫  在外也叫

越來越不安靜了....這樣也好...妳就多叫一點吧~


戴上新帽~和拔比媽咪一起去吃迴轉壽司

想不到還要排隊等位才吃得到  拔比還買了2隻壽司娃娃給她玩 (首頁圖)





唉呀~千代美的夏裝新衣我都還沒PO文分享

我...我在搞什麼呀!!!






傻妹也感謝各位媽咪的關心...

上一篇網誌明明就是在講相片掛尺  怎麼最後卻變成大家都在關心傻妹的心情







那邊有個推,別忘了按一下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