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各位媽咪們分享傻妹上星期日在台隆手創館買的新品

這個包裝精緻又可愛的貝可羊究竟是什麼東西呢??



將~將~將~  答案就是相片身高掛尺

妳們看~ 掛在展架上是不是很可愛?



為娘我一看到馬上就給它買下來  

一共有幾款圖片....ㄟ...我也沒算咧~只知道它的圖案都好可愛喔~



除了有手工布面相片掛尺之外  還有各式大小相本  每款都好可愛...好可愛呀~

布面相片掛尺450


今天我把相片掛尺拿出來掛在房間最顯眼的地方

正好和房內的粉色牆非常搭配

因為還沒有挑選照片沖洗  只好先擺上千代美小時候的照片



貝可羊還有小腳喔~ 是不是很可愛呀?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附有2顆小腳掌的魔鬼氈  可記錄小娃兒的身高成長喔~







至於千代美咧?  

最近她都不肯給我學站  尤其是看到阿公阿嬤  整個人就懶得學站
有得抱誰肯站呀.....

妳們可以幫我打她的屁股嗎?



但如果是我這個嚴母來教的話  她就肯牽站 





千代美越來越愛叫  昨晚凌晨2點多還不肯睡  一直自high大叫

= . =  隔天妳為娘要上班ㄟ.....





最近為娘的心情不知為何一直處於低潮....

有些媽咪應該有收到我的簡訊吧!!!


謝謝妳們陪我上班傳情還打電話跟我聊天






我這麼可愛  妳捨得打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