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越來越會拖文啦!!!

上星期六  傻妹終於和我許久未見的高中同學們相約到京站Come On italy小聚
鳴~餐廳入口照我忘了上傳......







Come On italy是推薦的網路人氣餐廳

小小一間只能容納約30人的餐廳  想吃..可要先預約才吃得到



店內裝潢挺有異國風情  讓人彷彿置身歐洲頭街用餐一樣 
為娘太會幻想了吧!










這邊的消費方式是點個主餐  可加價升級為套餐

100元套餐: 麵包、湯、奶酪、飲料

120元套餐: 麵包、湯、沙拉、奶酪、飲料






蕃茄蘆筍鮮蝦義大利麵$290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300




這裡的義大利麵是寬版麵  份量還真不少  我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香烤魴魚排佐義式香料$350




說魚排的沾醬她不喜歡  所以....她較不推薦


紅茶、奶茶及榛果拿鐵



或許是Come On italy店內空間不大  所以有點吵  但整體的用餐環境很優





吃完飯後  因為要提前離開  所以我們就到店門外拍幾張照






接著我和就去逛街買東西啦!!!

之前去過京站  但卻沒逛到地下室的百貨賣場  想不到這裡的精品還不少


我在台隆手創館看到這個可愛的羊綿綿  馬上就買來送給千代美

猜猜它是什麼東西呀?

不急~~過幾天我就會PO文分享啦!!!

台隆手創館時 上好遇到地震  搖的可不小呢!

 


逛完街  因為為娘不想太早回去顧小孩  所以就到的新家去坐坐

熱情的阿比  一看到我就一直跳到我身上又親又吻的  太熱情啦!!




想要和牠拍張照都好困難  一直狂吻我  =.=




好久沒和這幾位姊妹們相見聊天  不得不說....是我比較忙...

為娘後  每天忙著應付小娃兒  根本就沒有多餘的時間能和她們一起打扮漂亮出門逛街
騙人...那怎麼有時間和無名媽咪喝下午茶呀?

有時我還很羨慕她們  沒有小孩  想去哪就去 沒有那麼多顧慮

我們有了小孩 想去哪就要先考慮到小娃兒  就算要帶出門  也要有驚人的體力






聊天晚上8點  羅大才開車來接我回家






Come On italy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1樓(京站一樓,靠華陰街)

電話:(02)2552-6501









推一個再走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