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

天氣好熱...為娘我又拋家棄子  和家人相約到西門町逛街去
羅大已經警告我不准再拋家棄子 =.=

厚~其實我是要去西門町拿我送修的拖鞋啦!!

順便...順便再買雙夏天啵亮啵亮的平底涼鞋



逛累走累了!!! 就休息一下吧~~

唉~年紀大...走沒多久的路就腿酸了...



既然休息沒事做  那我就請我的專屬麻豆試穿新鞋秀給大家看吧!!



別問我怎麼不親自出馬....因為為娘我穿褲襪  沒得穿~

所以要感謝我的麻豆  幫我試穿鞋



傻妹新鞋、新衣穿搭文下一篇就出爐囉~


許久未露面的傻小弟  面對鏡頭依舊是彆扭



一直逛到晚上8點多才回家

不知怎麼逛的....西門町也能逛上4個小時....



回家時  還有個小幫手幫我扛東西  讓為娘我更輕鬆啦!!






================我是分隔線========================






有時~有些生活鎖事、心情想和各位分享

所以~我開設了這一篇專屬為娘的
深宮"怨"史

把我當日的即時心情分享給妳



5月1日  

穿上運動褲、球鞋

為娘我再度重拾籃球  回到那許久未"相見"的藍球場打球去



本來要去跑操場  但後來因為下雨而作罷

羅大要我從練習投籃、撿球開始......



大家一定看不出來  傻妹國中時期很迷籃球

每天放學的第一件事就是和同學相約籃球場打球

我較善長搶籃板球   別看我個子不高  當時我很瘦  沒有胸前那沈重的負擔(誤)

彈跳力可不輸高大的男同學喔!!

當時還被選為校內女籃比賽人選出賽  

但學校才比沒2場  就爆發球賽暴力事件  因此取消比賽.....   

唉喲~一下子又不小心太多話了!!!

總之我要好好來運動才行...否則...人老了  投沒20分鐘的球  腳就已經酸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