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不經意的問候,一個貼心的小舉動,都能讓我感動好久

傻妹前陣子在文章中提及想買媽媽包的敗家想法      

情人節~又在elly媽咪家看到她老公送給她一卡COACH媽媽包的情人節大禮

讓我好生羨喔~



隔天~我在公司中午休息時間  收到elly媽咪遠從溫哥華傳來的簡訊  

接著又在隔天早上  接到廠商的配送通知  剛開始我還有點愣住...還以為是對方搞錯對象了!! 

後來小姐說可能是"那位小姐"要送給我的媽媽袋
 (當下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elly媽咪)

 本來想叫廠商取消訂單不必出貨  因為我不想讓elly媽咪破費....

想不到電話那頭的小姐  竟然叫我要開心地接受別人的禮物  


當天下午我和elly媽咪在線上聊天  我向她詢問有關禮物的事情  她也愣住了!!
(因為她想不到我這麼快就知道,一點驚喜感都沒有了吧!!)  

elly媽咪說~媽媽袋就當做是她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要我別跟她客氣  否則她也會覺得彆扭

還說...就當作是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過2天  我就收到elly媽咪送給我的媽媽袋....




carter's 普普風媽媽袋

超大容量的媽媽袋  讓我出遠門都夠塞小娃兒的家當品了!!

內外防水材料  包包前後方各有袋子  置物更方便

兩側各有1個奶瓶袋可放奶瓶等物品 還附有一片
尿布墊 






想不到...elly媽咪這麼貼心  遠從溫哥華訂購商品送給傻妹



除了感動  還讓傻妹倍感窩心  謝謝妳....

羅大問我是誰送的? 我說是別人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啦~~~~

他問了2天還在問我是誰送的


還有~~~傻妹在此也要謝謝YO媽  熱心提供YO寶的蚊蟲藥膏給
千代美

昨晚  千代美躺在房裡熟睡   一隻死蚊子又不怕死地停在千代美的左臉頰上

它或許太專心在吸血  所以不知道我來了  我用2個手指就把它給捏死

當下馬上拿出YO媽給的藥膏塗抹  今早起床  只有一個小紅點  至少目前看起來沒有腫





虎寶媽咪之前問傻妹的頭毛都是自己捲的嗎?

恩~~~我都是自己用手捲的...

其實我的手一點也不巧  燙了3次頭毛  除了會亂抓之外  根本就不會捲髮 

電捲棒、捲梳對我來說  根本就是一點用處沒有....



直到一個多月前  我突然抓到密訣  會用手指來捲髮了!

我通常是洗完頭  抹上免沖洗護髮乳  接著把頭髮吹到8分乾  

再用手一搓搓  左手順時針  右手逆時針把頭毛往內捲   最後再把頭毛分左右二搓一起捲就OK啦!


我的新相機包

 

剛整理完的頭毛還有點亂又毛燥  但隔天起床後  用點水再把頭毛捲一捲就有型啦!



這是傻妹今天上班的頭毛  看起來是不是像去髮廊吹整過呢?

有沒有人發現~傻妹的頭毛分邊換了?


因為髮際線越來越明顯  我只好把瀏海由右換成左 














 
請幫揪感心ㄟelly媽咪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