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好久沒有給大家上菜了!

其實羅大廚都一直有在下廚煮美味料理  只是為娘我太懶...只顧吃  根本就沒閒暇拍照
((因為我吃飽後 還要搞定房裡那隻小娃兒..))

話說情人節當天~羅大廚故意不打電話給我

在家偷煮了滿滿一桌海鮮料理等我回家吃情人節大餐

誰知道~我等不及就先打電話問他"晚餐吃什麼"   以致於他的"秘密"全被我知道了!!!

我的情人節大餐  還是跟卡桑、傻小弟一起共進.....一點FU都沒有

至於情人節大餐有哪些好料呢?

全進了我的肚子  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星期六下午  羅大廚說要煮義大利麵給我吃

之前我們就有買好幾包茄汁、奶油海鮮義大利麵醬  打算要在家自烹義大利麵來吃

所以我們到生鮮超市買了造型獨特的蝴蝶結義大利麵蛤蜊、鯛魚、香菇....等配料回家自烹

本來羅大廚還想買鮮蝦  但被我阻止了...因為這些食材買一買  價錢也不便宜ㄟ

反正只是自己隨意煮隨意吃  不用買這麼多配料


一回到家就馬上開火煮麵囉~

想不到蝴蝶結義大利麵這麼難煮  煮了好久都煮不軟  

因為廚房是羅大廚的"管轄區" 所以我只負責在客廳等吃的就好了!!

過沒多久  香噴噴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上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