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買靴子  產後除了買一雙黑色平底鞋  這雙粉色短靴是我的第2雙新鞋

前晚和公婆一起到士林夜市逛街   悶在家裡多天的我  一直沒有機會逛夜市

這次來到士林夜市  當然不能空手而回  至少要帶一樣戰利品回家

本來我想買幾件雪紗春裝  但...或許是跟老人家、小娃兒出門  一點敗家的fu都沒有  




最近看傻小妹穿的這雙綠色裸靴很好看又顯腿長   讓我也好想買一雙裸靴

但~裸靴的款式都大同小異  我不想和傻小妹買相似款的鞋子

最後選擇了這雙帶有毛絨絨  看似雪靴的粉色短靴

綁鞋帶的靴款   甜美中帶著帥性  當下就讓我決定打包啦!!



只不過它的跟有點高  和原本想買的低跟靴有所出入....

我好久沒穿高跟鞋  不知能不能穿得慣  (只要不抱小娃兒逛街  應該就能穿得住)











。。。。。尋找玻璃鞋主人。。。。。

這雙白色鍥型鞋要送給有緣人



傻妹只穿過2次  幾乎是九成新

當初不知哪根筋不對  明明是穿37號鞋  硬是要買僅剩的36號鞋

結果~塞是塞得進去  但腳ㄚ子好痛呀!!




所以傻妹只好拿出來送給有緣的朋友  如果沒有人認領帶回 我只好把它丟掉了!!

因為是漆皮  所以有一點點擦傷(黑漬)  

因為是免費贈送  請有緣人自付運費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