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囉~

相信每個媽媽看到娃兒這麼開心的笑容都滿足了吧!!


其實早在生日前的上學日  我已經訂了一個草莓蛋糕外送到幼兒園給老師和同學們一個驚喜

讓老師和同學陪千代美一起慶生吃蛋糕


今年千代美3歲生日我選擇帶她到旅店外宿慶生  想不到這個愛出門的娃兒比為娘還要high呢!!

可惜天空不作美  連假四天都在下雨  真的有夠悶

其實我們也沒有跑遠   選擇在京站轉運站鄰近的旅店外宿  

只不過生日當天下午3點  雨下的還真不小  我們只好搭計程車前往旅店

因為大家肚子都餓了  先到京站美食街吃些東西



為了千代美點的雙拼  小盅的奶油培根焗飯份量正好適合小娃兒吃

但這個小壽星最近又開始不喝奶不吃飯  準備又要當仙女了...........



我在京站美食街看到好多甜品、蛋糕專櫃   每個小蛋糕都做的好精緻  讓為娘我忍不住想買

尤其是馬卡龍甜品專櫃  色彩繽紛的馬卡龍好可愛喔~ 

我相中一個馬卡龍小蛋糕   馬上拉了傻小妹靠櫃詢問  結果它是籃莓蛋糕  

傻小妹
堅持只吃巧克力蛋糕  只好再走到鄰櫃的Miss DouDou看蛋糕



Miss DouDou的小蛋糕也很精緻又獨特

但價格....不便宜....4吋蛋糕300元起   6吋蛋糕600元起




傻小妹羅大都喜歡下圖後排最右邊那個凡爾賽玫瑰巧克力蛋糕

可惜現貨已經沒有4吋了.....展示櫃上的蛋糕也不能出售



最後就挑選為娘我甲意的彩色之糖  它也是巧克力蛋糕+藍莓醬+布丁

就是下圖上排最靠右的那一個啦!!!  上面有好多心型白巧克力片



Miss DouDou就連外盒都包裝的如此精緻  光是看了就讓人忍不住想拍照

當為娘拍的正高興時  百貨樓管人員制止我拍照......

算啦!! 反正我也拍完了  大笑~~~



買完蛋糕大約傍晚5點   我們直接步行到旅店Check-in

這時小壽星早已呼呼大睡



她果真是來旅店"睡覺"的





傻小妹因為晚上還有喜宴要趕場  所以她就先離開



千代美一醒來發現自己置身在旅店  心情好像很開心  

這位拔比一進房就躺在床上不動  看著職棒賽一邊度咕







晚上8點多~ 我們一家三口用步行的方式走到寧夏夜市吃美食

出門前我先上網查詢寧夏夜市必吃的美食資訊  結果幾乎每一攤每一間都要排隊

這天天氣有點冷  最適合吃碗熱呼呼的藥燉排骨暖暖身子

別看我愛漂亮穿這麼少  其實我冷到皮皮挫.... 

出門前本來要帶外套  但又怕有個暖爐黏上身會很熱  所以就沒帶



這攤豆乳雞生意很好  我們買了炸豆乳雞和炸雞屁股回旅店嗑



羅大在排隊買碳烤肉蔥捲  這也是大排長龍的夜市美食



我們逛到晚上10點才慢步走回旅店  等傻小妹回來切蛋糕

小壽星回到旅店還是好開心







這樣躺在床上笑  竟然就笑到睡著了

結果...傻小妹回來了~ 我們只好等小壽星睡醒再切蛋糕

晚上11點半  小壽星趕在生日的最後一刻醒來啦!! 馬上從小冰箱拿出蛋糕



為娘我忍不住先和蛋糕合照  看起來好像禮物盒一樣漂亮




可愛的小蛋糕  上面一片片心型巧克力片  是不是很可愛呢?



外層是使用白巧克力包覆著巧克力蛋糕



插上3歲蠟燭  祝福千代美【生日快樂】 大家對妳的期望都是一樣的  加油~




當蠟燭插上時才發現.....沒有打火機咧!!!

本想跟旅店櫃檯借打火機  但怕房內的煙霧偵測器會大叫而作罷

先來拍個全家福照吧~






拍完全家福照  那位老爺馬上就退出活動  躺在床上繼續看電視

我快被千代美接下來的表情給笑翻了~









我們要切蛋糕囉~





哈!!!! 這是什麼表情呀!!!

傻小妹說拿著刀奸笑的模樣  像極了鬼娃娃



小娃兒奸笑完後的下一秒   把刀子像射飛標一樣狠狠丟了出去

我和傻小妹看了都哈哈大笑  趕緊把刀子撿回來擦一下



感謝在fb送上生日祝福的姊妹們    還有贈送生日禮物的巧虎妹媽咪   

前天她在醫院剖腹產下重達4200g的女娃  和千代美的生日相差2天而已呢~

她說怕在醫院待產來不及送上生日禮物  所以提前在3月底就把禮物寄送到家



千代美好喜歡這本鼓書  每天都在打鼓



還有~ 隱藏版媽咪送的生日禮物

這位隱藏版姊妹不願公開身份  以後就稱她隱藏版吧~哈~



就連生日卡片都這麼可愛  讓我忍不住惡搞熟睡中的娃兒



我把可愛的生日卡片夾在櫃子上



好可愛的成套童裝  這是隱藏版娃兒和千代美的第2套姊妹裝喔.......

這暗示會給的太明顯了嗎?

下次聚會再一起穿出來亮相吧~~





傻妹千代美一直很感謝各位好姊妹的相伴相知相憐

妳們每一個...每一個人  我都份外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