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今天要跟各位分享上星期帶千代美外宿慶生的旅店


其實早在3月初就接到Ulysses Hotel的試住邀約   旅店的郵電服務效率很快

在得知我們一家三口要入住  於是幫我們安排家庭房   一開始和旅店相約3月份試住  

結果3月份的入房數全額滿   最後旅店敲定清明年假的4月6日  這天也正好是千代美的生日

於是雙方敲好日期 就等待著4月6日千代美生日這一天的到來  
  


人家我有乖乖上網爬文   2012年才新開幕的Ulysses Hotel位於台北交通最重要的位置

鄰近台北火車站京站轉運站  步行到美食天堂寧夏夜市也只要10分鐘  真的超方便

想添增藝文氣息的人也能到台北當代藝術館走走  這裡只要用步行3分鐘就可以抵達的景點


說真的~ 一開始雖然我會覺得旅店離家不遠  為什麼還要跑去試住呢?

因為我被它的可愛、創新的旅店外觀給吸引了!!

而且能和家人一起外宿、旅遊的心境也能得到放鬆




好啦~~我廢話好像講太多了 講到千代美都睡著了  趕緊正式切入主題吧~

位於台北市華陰街上的Ulysses Hotel非常好找  

搭客運由台北轉運站下車  往華陰街出口方向  出口步行約2分鐘

 捷運族則是到中山捷運店1號出口往華陰街方向直走 旅店位於左手邊 步行約300公尺  5分鐘路程



就在京站轉運站後方  要逛京站百貨還是新光三越都非常便利

而且桃紅色建築外觀非常顯眼  遠遠一看就看到Ulysses Hotel啦!!!




Ulysses Hotel是合格旅店   消防設備做的很完善   

就連浴室外的捲廉都是防焰材質  這些小細節我都有注意到

一推開大門就可以看到櫃檯後方具有個人特色的畫壁



櫃檯人員會親切地跟房客介紹旅店大廳提供旅遊書籍、咖啡機及電腦

並告知Wife連線密碼供房客使用









櫃檯上我和傻小妹第一眼就看到迎賓糖有迷妳波霸巧克力





厚!!!人家重點是後面那張打卡送Ulysses Hotel名信片的活動說明啦!!!



但還是忍不拿了一片波霸巧克力

旅店提供了行李寄放服務  這天我看到不少香港遊客也來此投宿呢!!



旅店提供電腦給房客上網查詢旅遊資訊非常方便

  我沒有帶筆電出國的習慣  無論在國內、國外我都會使用飯店提供的電腦查看格友們的留言

因此飯店、旅店提供的電腦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這裡提供了中文、日文、韓語多種版本的台灣旅遊書籍及導覽DM





剛踏進來  真的就有出門遊玩的好心情

拍起照來也格外明亮



這裡免費提供了濃縮咖啡和美式咖啡都不錯喝  我喝了2杯.........

一旁有開飲機方便"泡牛奶"    天呀!! 為娘後~ 在外都是在找熱水泡牛奶 @@"



光是在一樓大廳我就介紹這麼久  大家一定都等不及要我帶你們上樓進房休息了吧~

Ulysses Hotel共有3層客房區  這次我們入住2樓的202號家庭房

櫃檯人員問我要幾張房卡  好加在我們要了2張房卡  因為1張房卡在進房後必須插入電源盒內

為了方便進出  還是要索取2張房卡



旅店的小電梯大約只能容下一台推車+3個大人   再多也擠不下了.....

一出小電梯就可以清楚看到房間號碼方向指示





打開房門一進入  果真和網官上的照片一樣  整體空間並不大  但整潔度是OK



2張大床及一間大浴室



為娘還沒拍完  就已經有人等不及爬上床去了!!!



床頭櫃上擺著一對小熊鑰匙圈及迎賓糖  我一直很好奇那對小熊鑰匙圈到底能不能帶回家?

但最後我還沒有拿..........



怎麼就連上面那個綠色燈炮造型面紙盒都這麼可愛啦!!!

還有...下面這個垃圾筒也好可愛喔~

我是打算全部都打包帶回家是嗎?



家庭房的空間真的不大   但比起日本東京的迷你旅店、飯店來說大很多了.....

至少要放行李、推車不成問題   別忘了Ulysses Hotel也位於台灣最熱鬧的黃金地段呀!!

傻小妹正在化妝準備要趕場去



旅店提供了個人用品、室內鞋及熱水瓶




還有這個好害羞的小物   哈!!!想不到旅店也有附這種"個人用品"
不要問我"有沒有使用" 這個害燥的問題....問房務阿姨...哈哈哈



小冰箱內附有礦泉水   小蛋糕正好也能放進冰箱裡





旅店也貼心提供保險箱  讓旅客們放置貴重物品



再來是浴室的部份  一開始在官網上看到家庭房有分淋浴和浴缸2種

我也沒有特別要求浴缸  旅店早已貼心地幫我們準備有浴缸的家庭房  方便小娃兒使用



上圖是使用閃光燈拍出來的  下圖才是正常模式拍攝



剛開始傻小妹看到浴室全透明玻璃門有點傻眼.....而且還沒有門鎖開關設計

她就覺得要怎麼上廁所   後來我想到在官網上有看到浴室有捲廉設計  可以拉下來

這樣就不會被看的一清二楚啦!!



如果是夫妻倆的小家庭入住就沒有所謂隱私的問題

但如果和家人一起入住的話  還是要有捲廉這種隱私設計



Ulysses Hotel床好舒服  千代美一躺就睡著了

但對羅大這種高個子的男人來說  一躺下去床就快陷下去了



位於小巷弄內的Ulysses Hotel少了吵雜聲



晚上就讓千代美和拔比泡個熱水澡



青春ㄟ肉體又獻給你們看了~ 好害羞喔~

這晚~ 我們一覺到天亮  要不是千代美早上8點就起來哇哇叫  為娘我還想睡呢~




被小娃兒吵醒不能睡  早上我又到大廳煮杯熱咖啡醒神一下

發現好多房客已經準備退房  觀光客也早已在大廳集合準備外出

只有我們這種在地人睡退房時間都到  才肯爬起來吃早午餐



Ulysses Hotel就外觀、設備整體來說是不錯  而且交通又便利  鄰近百貨、夜市

如果真有建議改進的地方就是......

輕輕碰到床就容易和床板移位  我們三不五時都要移床

還有浴室裡  固定在化妝鏡旁的吹風機  因為是固定在牆上  要吹整頭髮就一定要在浴室裡

如果孩童要使用就更不方便  像我們就必須一個人抱起千代美一個人要拿吹風機幫她吹髮

室內紙鞋無法穿入浴室內  因此如果有準備浴室止滑鞋是最好的




旅店還貼心地贈送一張Ulysses Hotel名信片給我呢~

背面親手繪圖留言給我...哈...看了好感動喔.....



Ulysses Hotel因為是去年新開幕的特色旅店

即使是篇試住邀稿文  旅店仍希望我把需要改進的建議提出來做為他改進的方針

真的很有心在經營管理上

也謝謝Ulysses Hotel提供了這麼好的外宿體驗機會給傻妹  讓我們留下許多有趣美好的紀錄









Ulysses Hotel 。尤利西斯旅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華陰街28號

訂房專線: (02) 2562-5082


官網 :http://www.ulyinn.com.tw/index.html






別忘了【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