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不到一年的時間  我們又去當追星族了.........

是呀~是呀~ 身為張根碩忠實粉絲的傻小妹  今年又買了張根碩台北演唱會的門票

這次選在4月4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演出 

本來傻小妹只揪我一同前去追星  但大家也知道....有了娃兒...外出的時間都不能太久

去年追完星  還要趕回家餵娃兒吃飯  真的是有夠忙

今年索性連娃兒都一起帶出門  為娘我玩再晚也沒關係  至少不會有人連環call




東摸西摸也摸到下午2點才出門   這個娃兒真的好喜歡出門喔!!!

笑到眼睛又不見了........看到她的肉臉...真的只有臉比較大而已..........




後來我又揪卡桑和傻小弟一起陪同  所以今年幾乎是整家子都動員追星去了...

傻小妹果真把自己當韓妞  全身上下的行頭全是從韓國扛回來的戰利品   中毒好深呀!! =.=



一到南港展覽館  馬上就是衝到官方MD販售部購買官方紀念商品

真的是愛到深處無怨尤嗎?  粉絲為了張根碩可以這樣燒錢.....

先勾選想購買的商品



再結帳領取商品



今年這女人也買不少........別看這些官方紀念商品

它身價可是值好幾張小朋友



有沒有~ 好多張小朋友躺在那裡拍照

接下來我和傻小妹忙著和看板拍照  娃兒就丟給卡桑暫顧



我被迫拿螢光棒和張根碩合照  泣.....
傻小妹一巴掌呼下



因為這已經是第2次當追星族   所以為娘我沒有上次那麼high

而且這次的規模好像沒有小巨蛋的盛大、熱絡 ?





一到戶外  傻小妹就迫不及待把剛才買到手的紀念商品拿出來合照一下

戶外有許多大型看板供粉絲合照  每一個都要排隊合照  魅力之大.....





因為傻小妹都有發露張根碩粉絲fb  所以她知道演唱會當天粉絲可憑門票兌換哪些商品

首先兌換張根碩2013紀念螢光手環   台灣粉絲準備了這麼多螢光手環給歌迷們
 


張根碩台灣粉絲網站也會幫粉絲們留影紀錄



看得出傻小妹雙手在比什麼嗎?

她在比H  就是張根碩與粉絲之間才懂的暗語啦!!!

哈~~~~~~因為我也不懂....



演唱會的螢光棒就有個H啦!!!

千代美玩一下  傻小妹超怕千代美把螢光棒丟出去



實驗證明~~她真的會把好幾佰元的螢光棒丟出去.....






戶外廣場上少不了販售張根碩手工商品的小攤販

這次我們很克制  沒有亂買東西了...因為官方商品就燒太多了!!



上圖那個小抱枕好吸引我喔~~~但可以換主角嗎?
下一秒又被踢飛




南港展覽館的唯一好處就是館外的餐廳比小巨蛋多  但幾乎是爆滿的狀態  

想找個地方休息都很難....

接著又陪傻小妹回到場內領取只有VIP才有的證件夾





又再拍.........





我家卡桑真的很愛漂亮  剪個妹妹頭再戴上髮圈  比我還嚇趴咧!!!






後來肚子餓了  每間餐廳一位難求  我們乾脆買泡麵席地而坐吧~

自從上次喝了MOS拿鐵咖啡後我就愛上它的咖啡了  

這時還有第2杯半價優惠  就買了2杯來止癮一下




大約晚上6點開始現場人員廣播請歌迷們準備入場看表演

而我和卡桑、傻小弟就準備前往SOGO東區逛街去

我就這樣穿著高根靴走了一整天  又不時揹著娃兒逛街  雙腿痛了2天 >"<

好加在買了2件春裝新品  沒有空手而回  腳痛到有值得了









最後送上幾張演唱會現場熱鬧的照片給大家看













最後別忘了要按【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