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逛街都可以巧遇Emily   未免太有緣了吧~

上星期五晚上   帶小娃兒上完課之後   我們一家三口直殺板橋南雅夜市吃可麗餅去

不知是不是天氣回溫   這天逛夜市的人潮爆多  任何一攤小吃都要排隊

就連我平時愛吃的可麗餅也要等上半個多小時  而且最近雞肉漲價.....我的可麗餅也縮水了




千代美上完課就睡著   這時才醒來

陪為娘買杯肖想好久的珍奶解相思一下吧!!!




千代美上學需要穿著背心才方便活動  於是羅大千代美挑選背心和舖綿冬褲

當為娘我正認真和老板殺價殺紅眼時  Emily突然衝過來和我們相認

咦!!!!我先一楞....怎麼這麼巧...在南雅夜市相遇

接著我們倆個女人都害怕自己素顏被彼此給撞見


別說了....為娘我更拉塌    騎車用的羽絨外套+牛仔褲+布鞋+一頭亂髮 



看吧!!看吧!!   我就說過  想要找我  到南雅夜市準沒錯吧~

Emily問我知不知道"煙囪"在哪?

煙囪? 我只聽過洋蔥  不知道煙囪是哪間餐廳ㄟ

後來她把手機拿給我看  煙囪是一種形狀像是煙囪桶狀的麵包點心

我雖然常來南雅夜市   但我沒看過這玩意呢!!!

後來她問了攤販老板才知道  這間煙囪早在幾年前就結束營業了

想不到Emily為了美食而衝到南雅夜市來嚐鮮呀!!!

下次要不要和我一起逛輔大花園夜市呀?





千代美很喜歡給拔比抱直直的

我抱她都沒這麼high咧!!






這次幫千代美挑件桃紅色舖毛背心  穿個2年都不成問題



還有這件我一眼就甲意的貓頭鷹舖毛假二件褲



上面的小熊?小狗? 是可以拿下來

這件褲子就要490元  老板拿出290元的褲子  果真一分錢一分貨  和290元的材質就是不同

原本我以為這是春節回小琉球穿的新衣褲

結果羅大說南部穿不到這麼厚的冬衣  當然是平時上學穿的




今天早上~ 我就幫她穿上新褲子、新背心上學去囉~

好可愛的小熊   千代美穿上身真的好可愛喔~




每天早上7點  小娃兒都給我賴皮不想起床

有時她比較晚睡   早上我就會盡量不吵醒她   輕輕地換尿布、餵奶  最後才換衣服

因為她搭校車需一個小時才會抵達學校   所以我希望她能多睡一點

最好是抱上校車時還在睡





今天台北的天氣冷颼颼   正好讓她穿上新褲新衣去上學
 

YUKI和千代美的互動越來越好了

千代美現在都會找YUKI姊姊玩喔!! 










後    言

羅大說~ 他走到哪都有人認出他

上次在小琉球被瑢恩媽咪相認

這次在南雅夜市被Emily相認


還說以後他出門穿著不能太隨便.....

哈!!! 這位拔比真的是想太多了
















別忘了【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