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冷喔......

家裡的電暖器都一定要開著    房間的溫度只有18度ㄟ




只要電暖器一開   yuki一定先卡好最佳位置

有時還舒服到四腳朝天睡覺......

有時牠整個身子都吹到燒呼呼  牠還不覺得燙呀!!!

誰說狗不怕冷的? 我家這隻很怕冷ㄟ

沒關係~ 撐著點  週末假期會是個好天氣了!!





星期一  收到小恩媽咪送的百事特童裝

參加她的格子抽獎活動   想不到我除了得到品牌鑑(書)之外   還後補進入前3名  得到童裝一件呢!!





千代美賺到一件冬裝啦!!!

實穿照我這幾天後補喔~





接著隔天星期三   我收到勛勛媽咪寄給我的禮物

未拆包裏前  我還在想這是誰寄給我的......

一看地址大約就知道是勛勛媽咪了!!

而且~ 我還有神算能力  還沒拆封我就想到她星期一有衝去a夢展

該不會....又買東西送給我吧 !!

果不其然呀~ 還真的買這麼多紀念品給我

厚!!! 勛勛媽咪真的太客氣了啦~ 我送薰妹一點東西  她就花錢回禮給我

不要這樣啦~~不要跟我太客氣.......


勛勛媽咪送的隱形有聲掛勾  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我最近想要買隱形掛勾掛物品呢!! 而且這個掛勾會說話喲~

等我黏貼好掛勾後再來分享吧!!! 看它是不是真的會說話  哈....



說到a夢展   我還沒去看ㄟ

門票都已經拿在手上  還找不到時間去看展

聽說會場人擠人咧!!







最後~~我差點忘了開獎啦!!

一共12人參加抽獎活動

得獎主.......是...........










2


lucy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