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就是黑肉底的傻妹   平時並沒有特別加強美白保養工作

因為敏感肌+混合肌的我更注意保濕工作


這次很開心受到寵愛之名的新品試用活動

傻妹早在12月就搶先拿到本月初才新上市的新品  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

而且是熊果素升級版喲~




a-熊果素複合物+肌因美白科技雙管齊下

能抑制黑色素生成  再以a-熊果素複合物阻斷黑化過程  加速角質代謝  啟動肌膚煥白機制



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升級版總美白濃度含16%,α-熊果素複合物為醫美最高濃度6.5%

,能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加速黑色素分解,再加上
6.5%高濃度肌因美白科技,

1:1
黃金比例調整濃度最適肌膚吸收,功效直達肌底、深層煥白,

另含
3%高濃度美白複方、維他命B3
,不僅從源頭改善肌膚暗沉現象、更有強化角質代謝作用,

溫和代謝已形成之老廢角質,玻尿酸潤澤保濕

從白天到黑夜
24小時密集淨白修護,守護肌膚無瑕透亮。




產品盒內還附有一張VIP產品集點卡   只要上網登錄就能集點入會員囉~

17ml美白精華液 售價為1180元  

盒裝上有寫  開封後請在3個月內使用完畢   所以它的容量數不多



 

帶點乳白透明狀的美白精華液  好推勻好吸收

大約壓2次的量就可以塗抹全臉



有沒有看到我臉上塗抹上精華液光亮的部份?   它吸引速度快  不黏膩




我都在早晚洗完臉後  拍完保濕化妝水  再使用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   最後抹上乳液

別忘了脖子也要順帶抹到喔~

還有~還有女人最容易忽略的眼睛周圍   抹上多胜肽DNA緊緻全能眼霜我的整套保養工作就結束了




每到生理期前  我的下巴周圍就很容易冒生理痘  讓我好頭痛呀.....

敏感肌的我  使用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14天不會有泛紅現象  生理痘也似乎變好




我的右腳上有一道傷痕  是10月底去日本時  不小心被推車給割到腳

即使傷口好了  卻留下淡淡的疤痕



這次我也把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抹塗抹在疤痕上   看它是不是能有淡化的現象

使用14天後  它確實有淡化一點點  不過疤痕當然不可能消除的這麼快囉~~

拍照時  千代美也要來湊一腳 



使用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15天之後  肌膚明顯變光澤明亮   下巴處的痘疤也淡化掉

這可是為娘我顏素上陣  只靠燈光打些亮度




康是美獨家販售的寵愛之名  受到不少女性的愛戴

否則就不會有人一次買這麼多保養品回來囤貨了......




即日起~2013/1/31止  加入寵愛之名FB粉絲團  並輸入「熊果素*肌因美白

就有機會獲得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乙瓶喲!!!!



傻妹之前也曾試用過它們家的生物纖維面膜 覺得很讚  有興趣的姊妹們可以去看喔!!


寵愛之名。高效抗皺生物纖維面膜
ttp://www.wretch.cc/blog/ju00815/14581084








最後~ 傻妹要送小禮物啦!!!

只要跟傻妹說你是第幾推   就有機會獲得傻妹準備的小禮物一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