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小姑從屏東上來台北小宿三天

傻妹正苦腦要帶小娃兒和老人家去哪玩時  正好在FB看到錢錢去動物園的照片
 
提供了一個溜小人、老人家的好去處給我  感恩~



我們大約中午12點多抵達台北市立動物園  一入場時園區人員就會發放熊貓館的號碼牌給遊客

我們是拿到下午2:10的門票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沒辦法趕在指定時間入館參觀

好久沒來動物園  想不到園區內多了7-11和麥當勞  讓遊客們用餐的選擇性變多了!!



千代美才一抵達動物園就呼呼大睡.....

一開始我們先搭遊園列車上山去  先看企鵝館再慢慢用步行的方式走下山



這個妹妹才1歲3個月  整個人超大隻又早熟  一點都不怕生肯給我抱呢!!

她排在我們後方  我一邊排隊一邊和她玩  玩到後來她把鞋子、襪子全給脫了丟在地上



園區人員會分配位置給有推車的遊客坐  推車可直接扛上車  千代美依舊是熟睡到快流口水了

太上皇熟睡之際  皇額娘皇阿瑪也來拍一張吧!!



下車後  天空開始下起毛毛雨來

這2個星期假日真是討厭  只要一出門就下雨



參觀完企鵝館後  千代美也醒來囉~

這個父與女的畫面大家都不陌生吧~ 千代美好喜歡拔比這樣抱著她  她會很興奮地踢腳大笑

為娘太矮.....抱起來沒有視覺感



為娘後~ 出門真的都是扛著那一袋媽媽包出門  我漂亮的包包在家裡哭泣啦!!!

羅媽興奮地主動表示要和她心愛的阿孫拍照  但這位小姐也太不賞臉了吧!!

不是拔比抱著飛高高就擺個臭臉



差多大? 差很大





這好像算是我們一家三代的第一張曝光的合照

只是旁邊那位路人妹妹  好像也很想湊一腳入鏡....我何時多了一個這麼大的女兒???



來一個抽筋版正常版傻妹.......



基本上...大致上....那個抽筋版的傻妹已經沒什麼形象可言   那才是私底下的我.....

羅大都給我亂拍一通  人家還在講話搞怪  他就給我拍下去  還大笑:「好醜喔~」



後來我們就在園區後方的便利商店買微波速食餐止餓

我也把自備的愛心粥冰磚拿出來  請店員幫我微波加熱  

大家一定又會覺得我怎麼連出門都還自備愛心粥給千代美吃  

因為她還不吃硬飯  而且在外趕時間  愛心粥好吞嚥  這天一碗130ml乾粥不用半小時就吃光光

就連為娘的焗飯她也吃了幾口嚐鮮  別說她心情好  就連為娘我也好到要飛上天啦!!



下圖這張馬兒喝水的照片  可是為娘我今日唯一一張最佳攝影獎  其它都是不能上檯面的







就連幾分甜也在動物園設分店  動物園的設店標價應該不便宜....

可惜天空不作美  一直在下大雨  遊客都撐著傘在逛  拍照拿著傘入鏡也嫌礙眼



接著也到夜行館參觀   

經過熊貓館時發現沒有排隊人潮  雖然已超過號碼牌的入館時間  但依舊是可以進去參觀



熊貓館內外皆可看到可愛的熊貓雕像  這一隻倒立熊貓最可愛的啦!!!

小姑也終於亮相啦!! 之前有人說我和小姑長的有點像...



我終於第一次看到熊貓了!! 牠不停地走來走去 讓我好難捕捉到牠的身影

館內是禁止閃光燈拍照  不少遊客還是使用閃光燈   應該是說~ 只要是拍攝動物 都應該禁用閃光燈



我這台爛相機  只能拍到這張算是清楚的熊貓照給各位看

看完熊貓後  我們來到熊貓紀念品店  小姑買了好多鑰匙圈回去送人





買完紀念品  我們大約下午4點離開動物園  準備前往深坑老街吃豆腐去

深坑老街正好在老樓整修  所以前半段老街都在修工 



來到深坑就是要吃碳烤豆腐   這攤大樹下碳烤臭豆腐的生意依舊是好到大排長龍




大家都是撐著傘排隊等著買碳烤臭豆腐   為娘我足足排了半小時才買到呢!!





泡菜一串30元  也可選擇二種配菜35元

有小黃瓜、嫩薑片、酸菜、辣菜、泡菜



傻妹選擇泡菜和酸菜   臭豆腐吃起來真的很好吃  難怪生意這麼好



光是吃一樣碳烤臭豆腐就花了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天色都變暗了!



羅爸自從在淡水老街買到郭金山花生糖之後  一吃成主顧 

上星期去九份老街也有買郭金山花生糖  這次來到深坑本店又買了三大包帶回小琉球泡茶吃

三間分店我們全都造訪過了



看到蛋塔  又忍不住買了幾個回家   
結果不好吃.....

還有不可不吃的豆腐冰淇淋   傻妹幾年前來深坑老街是買冰淇淋工坊的豆腐冰淇淋

但這次我們是買豆腐霜淇淋  除了有豆腐的香氣外  還有點甜甜的  比無糖冰淇淋好吃多了





一直逛到晚上6點  別說老人家腳走酸了

我和羅大也走到累了.....隔天我的小腿鐵腿了...好痛喔~













喜歡今日的行程規劃嗎? 按【推】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