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千代美的大頭照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弟弟呀?

其實很早之前就想帶千代美去相館拍大頭照   但為娘我覺得這是一項艱難的任務

所以就一直拖著沒去拍   前天晚上我和羅大千代美去相館試拍



無論為娘我在前方如何賣力的喊叫   這個太上皇連看一眼都不看





目光直盯著打光板看.......即使有看鏡頭  身體也歪歪的

相館2位店員小姐和我們一共4個人   怎麼搞就是搞不定這個小娃兒

試拍了好幾張都不OK.........

為了不耽誤人家的時間   我只有沖洗自己的證件照就離開了!!


口水也擦一下

為娘我還是決定自己回家和她耗   店員小姐要我拿白色浴巾舖在床上  讓她躺著拍照會比較成功

一回家  為娘我馬上就把她抱進房內試拍



前面20幾張都在大笑踢腳



 要不然就是想翻過身  被我正面強壓後   不爽了.....

  


後面就開始給我擺臭臉   為娘我還要哄逗她開心

因為躺著拍照  頭髮、衣服都要整理撥好  誰知這樣一撥頭髮變的更少了!!







為娘我在房內拍了十幾分鐘後  終於拍了一張自己滿意的照片

就是下面這張.....



隔天~我馬上請傻小妹幫我使用電腦去背修圖

傻小妹幫我處理好大頭照白色背景的部份  但千代美二邊肩膀高度不同  看起來很奇怪

於是我又請擅長電腦修圖的饅頭媽幫我修圖  不用十分鐘的時間  她就幫我修好圖啦!!!

謝謝饅頭媽在忙碌之餘二話不說答應幫我修圖   揪感心ㄟ




大家看得出來有什麼不同之處嗎?

又要來一個大家來找碴嗎? 哈~~~

其實我知道相館都有加價去背的服務  但每個人的技術都不一定是我滿意的



昨晚把照片拿去沖洗   今天中午就拿到手啦!! 

雖然小娃兒沒有笑容   但看起來就是可愛啦~~

一張給羅媽帶回去小琉球   一張為娘放在皮夾裡解相思


 各位~ 妳們要幫我跟傻小妹求饒啦!

她在生我的氣啦!!!!

因為我一大早上班時間請她幫忙去背修圖  結果最後又請饅頭媽修圖

她說我浪費她的時間 



小阿姨~ 妳要太上皇的照片放在皮夾裡解相思嗎??












【推】一個再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