焼き肉  懐かしさ 


說到燒肉  傻妹羅大就獨愛野宴  而且還指定化成店

從以前到懷孕   我和羅大幾乎是一個星期吃2次  真的不誇張

我的身材就是這樣吃肉長肉來的.....

好久沒去吃燒肉  昨晚帶著家人一起到新莊化成店吃野宴燒肉



就是這烤到軟嫩嫩的豬五花牛五花肉片讓我和羅大吃過了還想再吃



火鍋湯底也多了牛奶鍋和.......忘了.....

我選擇湯頭最鮮甜、肉質最嫩的豬肉鍋



或許是五個人用餐  火鍋料都快爆鍋了



傻小妹羅大拼命地烤  為娘我也拼命烤拼命吃

千代美呢~ 出門前喝完奶  現在很孝順地乖乖躺在推車上睡覺  讓為娘我能盡情享用燒肉



每次來必點的奶焗香腸  烤太久小心奶油起司會爆開喔~



起士乳酪棒  頂置圖本來想拍出乳酪牽絲模樣   但快被我全吃光了!!



吃了一個小時後  咱們落咖公主醒來啦!!!

她看到我們在吃東西  也吵著想要吃



翻翻菜單  沒有她可以吃的東西ㄟ

只好點了一份冰心地瓜給她吃  冰冰涼涼的地瓜   好甜好綿密呀!!



好吃到一口接著一口吃  還踢腳出聲  一直在說話  服務生都忍不住跑來過和她玩







千代美最喜歡吃的還是巧克力冰淇淋  只要一吃到冰淇淋  嘴巴就停不下來

千層酥餅烤一烤之後  夾上冰淇淋  超好吃的啦!!

但烤餅的熱度會加快冰淇淋的溶化速度  冰一直滴一直滴  我們吃的好趕




敢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辣牛角切塊   超辣超好吃的

有花旗卡的還可以打九折喔!!!













你也想吃燒肉的請【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