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箱包裏全是千代美

為娘我幫她扛這2箱上樓  都沒有手可以開門了!!

其中一箱是小姑寄給千代美

另一箱則是為娘我在網拍  買給小娃兒的物品




小姑知道千代美有長期厭奶的困擾  於是從藥局寄了2大1小的新安琪兒奶粉給千代美試喝

還寄了一台小筆電玩具  

 它和一般電腦玩具不同  只要插換字卡  就可以玩英文單字問答遊戲  非常有趣
結果是為娘玩的最開心....





至於我敗了哪些物品呢!!!!


NUK寬口徑乳膠奶嘴

千代美各式各樣的奶瓶、奶嘴都有.....我一直不斷挑戰讓她換吸圓頭奶嘴

但她仍舊不肯吸   礙於一般口徑奶瓶不好裝倒奶粉   我只好上網找尋NUK寬口徑奶嘴

2個就要116元  而且一個使用壽命只有1個月   汰換率真高.....



PUKU四格加大奶粉盒

千代美的奶量已經衝到180ML   原本的奶粉盒已經不夠裝  所以我還是買了一個來使用



舖綿披風

冬天就是要有一件可愛的披風啦!!!  看起來很大件  但穿起來將將好 

袖子還有扣子  讓寶寶小手好伸縮


紅色點點鞋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紅色衣物   忍不住買了一雙紅色點點鞋給千代美

只不過....網路上明明是寫12CM   為什麼我一量是13.5CM....

小腳的千代美根本就不能穿   還要拿去退換貨



圍兜兜

其實圍兜兜才是我主要要買的商品   怎麼知道買一買連外套、鞋子都買了!





咦~~~~這個小娃兒躺在地上幹什麼呀?



千代美身上這件內搭褲是她外婆買給她的   看起來.....果真復古風的fu吧!!!



小娃兒醒來沒看到人就開始大哭.....





和yuki姊姊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這是目前在我家流行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