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頭散髮、素顏、吊嗄、寬褲....傻妹居家醜照全公開啦~


上課囉~ 千代美體能課開課囉~

為娘我~就是她的體能老師  穿吊嘎真的很像是運動選手厚!!!
我又瘋了....

其實為娘我早就很想買一個適合小娃兒的運動器具給千代美玩  

只不過一直在考慮要買滾筒還是韻律球  哪一種的功能較多樣化

後來眼尖的我  有一次無意間發現饅頭的生活照裡  客廳的小角落出現這個色彩鮮豔的滾筒  

我馬上留言詢問她  她和我說是信誼的歡樂滾筒寶盒  我以為是贈品買不到

想不到網上就有在販售  二話不說  當然馬上購買一組給千代美玩啦!!!




裡面除了有一個充氣滾筒  還有附贈一本嬰兒運動的教導手冊  

裡面會教父母親如何用滾筒玩出的肢體肌肉訓練  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產品介紹】

從出生到2歲為感覺動作期  這時期的孩子運用身體操作過程中的感官經驗來探索環境

逐漸累積各種能力與智慧,因此嬰幼兒運動是感覺動作期不可缺少的活動

《歡樂滾筒》讓孩子在操作中增加肢體的感覺刺激經驗、豐富感官知覺

進而培養平衡感及協調能力,使孩子學會掌控自己的身體,是一項充滿樂趣的多功能體能玩具



又素顏出場....認真吹氣吹到雙下巴都出來了

本來要跟社區警衛借打氣桶  結果找不到.....為娘我只好認命自己吹氣




終於吹好啦!!! 接著就等千代美睡醒後  就可以來玩滾筒啦!! 其實是操課啦~

可愛的落卡公主起床啦!!!





她完全不知道她接下來會被操到哇哇大叫

好啦!! 開始上課囉~

首先是訓練雙手支撐  這個動作千代美常做 所以對她來說應該不算困難





現在自己能雙手支撐  不用為娘扶

但腳還是一直踢不停  整個人就直接往前倒 =.=



對她來說最困難的就是仰臥起坐  我讓她背靠著滾筒躺下  讓她靠腹部及脖子的力量去撐起身

結果她就哇哇大哭  一直看著一旁的外婆  發出求救的眼神唉唉叫

最後索性放軟身子都不肯出力起身  整個人就滑下去.....




好啦!!給妳休息一下  因為為娘我更累...

小Q妹媽咪說她也有買一個給小Q妹玩  但通常累的都大人  這是真的....




接下來~ 只要為娘有空  我都會在喝奶前先讓她上個體能課 





但我發現~千代美也很喜歡這個色彩鮮豔的滾筒

滾筒裡有6個鈴噹  可給小娃兒當來敲打  結果我就表演一段鳳陽花鼓給她看

瞧她笑的多開心呀



我看這個體能課根本就是為我自己而開設的麻....這個滾筒也是給為娘我自己瘦身用的

小娃兒倒是笑的挺開心....呼...有夠喘的啦!!







前幾天去大創買了1個鈴鼓給千代美  又買1個狗玩具給YUKI姊姊

否則YUKI每次一看到有鈴噹聲的滾筒都以為那是她的玩具  一直搶著要玩滾筒

不要說媽咪不疼妳呀~~ 下圖爭鮮司壽玩偶本來是千代美的  現在2隻全變成妳的  別再吃醋啦!!

 






該不會哪天我下班回到家  那個滾筒就已經被咬破  咬出6顆鈴噹  咬的很開心吧
有可能喔~












媽咪說要讓我保持名模的九頭身,請【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