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千代美終於變成小公主啦!!

上一篇是為娘的穿搭文  這一次也該讓千代美出場亮個相  否則大家會想死她吧!!


昨晚回到家幫千代美拍照時  她的心情還不賴  至少肯乖乖配合拍照

為娘馬上拿出新的小髮夾及紗裙給千代美拍個美美的穿搭照




還記得傻妹上回說過  這件紗裙千代美一次都沒穿過就已經穿不下了吧!!

其實是裙圍太小 穿起來會有種"束肚子"的感覺  所以我也只有讓她穿著拍幾張照片就脫下來

好可惜~ 千代美穿不下  否則我也想讓她穿上這件紗裙出門亮相去



千代美似乎不怎麼喜歡這件紗裙  不停地撩起裙子  一直動來動去

我趁她還沒翻臉前  趕緊按下快門多拍幾張美照




果不其然~下一秒~ 這位小公主的形象就全毀啦!!!



她一直想躺下來  我還以為她會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

還偷笑....



結果......


小公主的形象全毀啦~~



   小姐~ 氣質!!氣質!!




算了~算了~ 還是打回原形當小帥哥吧!!!



千代美前幾天突然變的好黏娘呀!!!

以前她哭  我如果出聲制止她  她就不會再哭

但現在不知怎麼搞的  喝奶哭、吃粥哭  就連傻小妹抱也會哭....



你們看~ 我只不過把她放下來  靠躺在傻小妹的身上  她就大哭成這樣.....

哭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才甘願



原本我們都以為她是不是身體不適才會一直哭鬧  但事實並非如此...

只要為娘我一抱起她  她就破涕為笑啦!!!   是不是撒嬌精一枚呀~



千代美最愛為娘我抱著她跳舞   尤其是對著鏡子跳舞  她就越high越愛踢腳

但~抱久手也會酸咧~ 而且她又不安份一直手足舞蹈  那更累呀!!



前幾天~ 同事從拉拉山買了好多小顆的水蜜桃   說要送給千代美
真的是指名要送給她吃的....為娘我都沒有....

我先把果皮去掉  多汁的水蜜桃馬上就流出鮮汁啦!!!

這個小娃兒真識貨  一嚐到甜頭  嘴巴就像章魚嘴一樣吸上來








昨天拍完公主照  我馬上就用蒸蛋給小公主吃

看得出她的心情真的很不錯  在等待吃蛋同時  還給我低頭偷笑 不是偷睡喔!




因為我蒸蛋時忘了加少許鹽巴調味  後來我偷加羅大剛魯好的魯肉湯汁攪拌調味

蛋香+魯肉香  想不到千代美很愛這一味ㄟ

一碗蒸蛋不到20分鐘就吃完了!!!



但~~別叫我以後常用魯汁蒸蛋給她吃  因為她對食物的喜愛度都只有僅限一次






昨天遲鈍的傻妹才得知  我的好姊妹與她在肚子裡相處4個月的的小寶貝別離了!!

看到消息....我真的很難過....

但我想~ 我們不能難過  因為她會更難過

好好調養身體   開講團等妳回來開講喔~















昨天幫千代美量身高  她已快破80cm 真的是落卡
幫可愛的落卡公主【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