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傻妹的穿搭文出爐啦!!!

好久沒有分享VIVI日雜的流行哈燒單品給各位姊妹們

上上星期  傻妹去士林夜市敗的不多....真的很少...

主要是要買平時騎車穿的平底鞋  不知妳們有沒有和傻妹一樣...

鞋櫃裡的鞋子明明就有10幾雙  但平時怎麼穿也就只有那1、2雙鞋  我就是這種人

我的黑色平底鞋已經被我穿到開口笑  所以只好再買一雙新鞋來替換  看得出我是很舊念的人嗎?



雖然黑色比較百搭  但總不能一年四季都穿黑鞋吧!

今年夏天~我選擇米色來搭配我的服裝  這樣就看得出我有換鞋吧!!




接下來傻妹要和各位姊妹分享6月份(上個月)的VIVI日雜的元素單品

還記得傻妹前2篇穿搭文就說過  今年夏天少不了圓點單品 

從頭到腳只要搭配一件圓點單品  就有俏皮可愛的FU出現啦!!



呵~我又把鏡子髒的醜照給搬出來了!!!





VIVI連續刊載2、3期的圓點單品  可見它是多重要的元素單品



 想不到我多年前買的點點髮圈  這時候也正好用上場啦!!




為娘後  少不了的就是罩衫  它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呀!!

能遮住抱小孩的強壯手臂生完小孩的肥油肚還有寬而下垂的屁股

唉~怎麼為娘後的犧牲怎麼這麼大!!  有時我好後悔當初沒有好好控制體重  




這件白色麻紗罩衫  原本我覺得不適合我  因為它穿起來應該要有率性的FU

傻小妹那天去夜市  一口氣就給我買了3件不同風格的罩衫  我怎麼能輸她呢!!!

這件罩衫可將袖子反折扣起  還有有修飾腰身的效果

上星期六我就是穿上這件罩衫喝咖啡去~



白色罩衫較沒特色  傻小妹建議我在裡面搭上有亮片或是鑲鑽的背心

都沒有眼尖的人發現~~傻小妹也有一件和我相似的丹寧罩衫嗎?




閃亮亮的夾腳涼鞋也是少不了的夏日單品喔!!!

我也好想綁髮帶  但怕綁起來像瘋婆一樣....而且我也不敢綁出門見人 > <



曝光率過高的夾腳涼鞋又出場啦!! 這次我用寬T搭配長裙其實是有點NG

還記得傻妹說過  上寬下窄  下窄上寬 穿衣名言嗎?

因為傻妹不高也不瘦  所以這樣搭配起來有點像哈比人  



那件長裙是別人送我的...有2件...我打算拿來騎車時 套在短裙、短褲上當防曬裙



寬T還是搭配牛仔褲比較好看   或是套在連身長裙上也有不同的風格喲!!




二件式連身碎花裙



麻紗材質的連身紗穿起來很透氣又舒服  裡面的蕾絲襯裙  也可以拿來搭配其它長版背心






接下來這款透膚寬版上衣傻妹加碼送給各位

為什麼叫加碼呢?

因為我也有一件相似版的上衣  本來不打算拿出來穿搭  後來想說這篇文沒什麼內容

所以我昨晚凌晨12點多  又站在鏡子前面玩起穿搭照來......

結果房間燈一開...千代美又醒了



這件上衣  是羅大在3年多前堅持要買給我的.....

到現在~我連一次都還沒有穿過  更別說下水洗  因為我覺得它不適合我

羅大和老板就一直在旁邊說「好看~好看~」 到底哪裡好看  我也不知道




這是為娘我產後第一次露最多肉的一次

以前~再短的褲子我都敢穿  現在~ 我已經不敢了....

因為我還在努力甩肉中  也盡量撥出時間來保養我的美腿

等到哪天我的腿可以再出場見人時  我會把以前的短褲穿出來給妳們看




傻妹的左腳膝蓋上有一道長約3cm的蜈蚣  那是我小時候丟垃圾時  不小心被玻璃瓶割到

它跟著我20幾年  也跟著我一起越長越大  

其實我有考慮要靠微整型來去疤  但又覺得沒關係  它在那裡也不礙眼




穿上這件衣服  看起來怎麼有點像和服  又有點像性感睡衣??

我應該穿著這件睡衣(?) 躺在床上  等羅大進房睡覺  給他一個愛的擁抱

接下來的畫面  請自由想像

再見
















喜歡我這篇穿搭文嗎?
你【推】越多  
我就越有動力PO美美的穿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