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錢錢看到這篇冰品文一定又會捶心肝的

乖~感冒生病的人只好乖一點厚



上星五晚上羅大突然說想吃三和夜市的芒果冰  於是我們馬上開著車到許久未逛的三和夜市

位於捷運三重國小站附近的三和夜市傻妹從小逛到大的地方

傻妹是三重在地人啦! 想到三和夜市的冰友們   別忘了約我一起去喔!!

 幾年前我們搬離三重  我就很少逛三和夜市  即使公司在附近也很少去





三和夜市也有不少夜市美食   這二攤鹹水雞脆腸都是我們的最愛

羅大如果有來這  就一定會買些鹹水雞當下酒菜




這天全程由羅大揹著千代美逛夜市   讓為娘我能好好敗家啦!!

過沒多久  千代美就睡著了~





 就是這間豆府花城





 夏天吃冰的客人還真不少  我們還等了一下才有位子可坐






我們點了2盤芒果冰&綜合冰淇淋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愛饒河夜市的芒果冰  芒果多又大盤  吃起來超過癮

吃完冰我們就打道回府去啦!!

因為我們隔天(星期六)上午還要帶千代美到台大兒醫掛號看診




=========================星 期 六=======================


早上8:30  羅大就把我叫起床準備去台大

但為娘我昨晚雖然早回家   但卻拖到凌晨3點才和千代美上床睡覺

結果~  為娘我....把掛號時間給搞錯啦

上午10點必須完成掛號才能看診   我卻誤認為10點半

結果10:15到醫院  已經沒辦法掛號看診了......白跑一趟  真的好悶....  
好險沒被羅大





千代美還在睡夢中就被為娘我拉起來換衣出門  她也很無奈吧~



看不成醫生  只好先到m買早餐回家吃啦!

在車上要餵千代美喝ㄋㄟㄋㄟ  她又開心鬧情緒   不停哭鬧





好不容易安撫好情緒  卻又在早餐店用餐時又開始了....她真的只要看到奶瓶就哭






落卡公主真的很不乖

枉費為娘我這天把她打扮休閒風格  卻這樣一直鬧情緒












偶沒有不乖,只是不想喝ㄋㄟ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