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恩愛的照片

千代美小虎又相約吃早午餐了啦!!!




這天我和薇琪相約在住家附近的歐圖咖啡廚房吃早餐



其實我對薇琪深感抱歉   因為我和千代美前晚凌晨3點才睡覺  千代美睡到早上10點還不肯起床

上午10點薇琪還打電話問我何時出門?  我們最後拖到快11點才去歐圖吃早午餐  

而且要帶給薇琪的東西也沒帶....



這幾天的高溫真的是熱到讓人受不了   才揹著千代美走10分鐘的路程  我就滿頭大汗

一進入店內  先把揹在身上的小娃兒給放下來  這2個兄妹一看到彼此很快就熟絡



小虎哥最近學會"相親相愛"喲~  

他會主動把臉靠近千代美的臉   千代美也順勢把頭靠在小虎哥肩上  有沒有二小無猜的感覺呀??





貪吃的小虎  一看到我送給他的餅乾之後  手中就一直抓著那包餅乾不放  

我想那包餅掉應該已經變成餅乾粉了吧!!   千代美就被冷落在一旁了...表情有點無奈



無意間拍到這個嘟嘴的表情  好可愛呀~



講的太開心  忘了跟大家分享歐圖的早餐組合  我和薇琪分別點了法式早餐$69美式早餐$93



比較澎派的當然是比較貴的美式早餐啦!!

我個人覺得口味都不錯  但薇琪覺得軟蛋捲有點濕....

每個早餐組合都有附現榨的柳橙汁  裡面還有柳橙片喲!!



小虎好愛喝酸酸的柳橙汁呀~ 但千代美不愛~還是餵她喝奶比較實際....

好加在這千代美沒有在歐圖上演一哭二鬧三假睡的戲碼 否則店家可能會請我搬張椅子坐在店外餵奶





薇琪又抱著千代美  坐在一旁的小虎看起來顯得好落莫



最後也只能坐在一旁玩鞋子



這天的小虎哥心情好像真的很不優  和傻妹阿姨拍照也不笑  我要哭了啦~



或許是小虎不能下去巡視店內  所以心情才會那麼悶吧!!!



我好愛這件CHIPIE刺繡背心  二面都有圖案  就連背號也有...



我們大約坐了1個半小時差不多就要先回薇琪家等小虎

請鄰桌的客人幫我們拍合照





最後~小虎哥真的生氣了啦!!

我們趕緊把小娃兒揹一揹回家去




一回到家的小虎心情可high  能在家四處逛大街的感覺果真不一樣.....

我拿出手機播放日本童謠小虎聽  想不到他很愛聽  又會隨著輕快的節奏扭屁屁  好可愛呀!!



一回到家的2隻小娃兒  怎麼正好相反  千代美想睡覺  小虎卻一直處在自high的狀態

薇琪家的光線好亮  照片完全不用打光







這個落卡公主不是想睡覺嗎?  怎麼還在偷笑.....





過沒多久  外出騎單車的小虎拔回來啦!!!

等他換洗衣物之後  我們就搭著小虎拔的車  準備續攤到下一個地方.......





千代美上車沒多久  就睡著了......














今天的我可愛嗎? 請【推】一個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