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下班回到家  看到千代美坐在這張古早椅上  超爆笑

讓我更傻眼的是.....這張椅子是去哪買的呀?


我公公說這是在家樂福的  多少錢我也不清楚  就連吊牌還在座椅下未拆

將來千代美不需要時  我將以全新品售出 
精打細算的為娘大笑
ing


別以為千代美肯乖乖坐在古早椅上  她也是有千百個不願意呀~

看她的臭臉就知道有多討厭吧!!!




而且這個小娃兒屁股不安份地往前滑  雙腳非得要踩地  整個人都往下滑下來

這張古早椅很輕  重心只要一往前就容易往前倒下  

我和婆婆就要在旁監視  幫她扶住椅背防止前倒




因為她一直往前滑  最後只好拿浴巾塞在她前面  這樣她就沒辦法動了吧!!

不用一直回頭看我~~妳就這樣乖乖坐在那看電視吧!!




看妳可憐....拔比拿根香腸給妳嚐嚐味道  對妳夠好了吧!!!




我公婆一直要我用這張椅子騎車載千代美出門  但我不敢....我寧可用揹帶也不用椅子..



最後附上2段釣魚的影片  

是說~這隻大魚也太high了吧!!

不上釣  看著鉤子狂笑   差點還笑到岔氣  害我我不敢再釣魚












覺得我家這隻大魚可愛的人,請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