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盼右盼~我終於盼到遠在嘉義的小曼來與我相見歡了

上星期五我和小曼在FB聊天  她說近期會上台北一趟  想約我出來相見歡

一聽到小曼要來台北  我當然一口就答應她的邀約


上星期六~原本和宸宸媽咪相約要去喝下午茶  可惜她臨時有事回婆家 無法成行

後來我接到小曼的電話  她表示她人已在台北  我們當下相約義廚坊共進晚餐

為了答謝她對千代美的關愛及週歲回禮   這一餐就由我們主人家買單請客

其實我和小曼也是第一次相見...我的心裡多少有點緊張

這天我還"盛打扮" 黏上許久未貼的假睫毛 (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吧!!)




等待小曼一家三口的同時  我們夫妻倆先來拍個自拍照吧!! 好久沒有自拍了!!

  

後來~小曼一家人終於來啦!!

小曼和我想像中的一樣  只不過她的個子較高  顯得我好矮喔!!!

伊拔也是非常好逗陣ㄟ人   我們雖然都是第一次見面  但感覺沒有疏離感

而且伊拔長的超像羅大的朋友  真的很像...很像....




千代美小2天的伊伊  是個非常黏媽咪的無尾熊  連放都放不下手

更別說過手讓別人抱   我光是要抱著拍張照都這麼困難





這......這也是我和伊伊唯一的合照  你們看啦!!她哭的多慘.....我沒有偷打她喔!!

羅大抱著她也只有那幾秒是配合的....接下來一直哭著找媽媽



小曼從頭到尾都忙著應付小娃兒  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那我呢? 大家一定很好奇  今天怎麼沒有看到千代美?

不是為娘我又拋家棄子喲~ 而是伊伊疑似玫瑰疹  為了防止傳染  千代美只好在家陪阿公阿嬤


接著餐點上桌囉~




來過義廚坊這麼多次  我吃過焗烤明蝦、羊小排、德國豬腳   就是沒有吃過牛排

姊妹們~ 我不得不推薦這裡的沙朗牛排  真的超好吃

就連羅大和伊拔都直誇這裡的牛排嫩又鮮  可惜小曼不吃牛  否則她也可以嚐嚐這美味的牛排



上圖是伊拔的12盎司牛排   羅大則是點20盎司的大牛排  份量之多...  照片好像也看不太出來



小曼則是點豬肋排  看起來也很美味  可惜她抱著伊伊無法好好享用  最後只好打包外帶





後來伊伊睡著了!!! 我和小曼開始玩起自拍  
這好像是每個女生都會玩的

小曼傻妹本人看起來比較漂亮  

真的嗎? 那照片不就....  刪掉~刪掉~





這2位拔比也聊的很開心ㄟ  誰叫伊拔長的這麼像羅大的朋友  有一見如故的感覺





伊伊醒來囉~但心情好像還是不怎麼優的樣子.....原來是肚子餓了!!




我們一直聊到晚上9點才離開餐廳    最後還不忘拍一張與伊伊小曼的合照

因為下一次見面  不知是何時.......




最後由羅大開車載伊伊一家人前往他們的友人家

鳴~~~美好的時光為什麼都過的這麼快  盼了好久才盼到妳們來與傻妹相見歡

卻只有那短短的幾個小時又要離別




嘉義的小宇媽、台南的小希媽、台中的虎頭幫

傻妹都在等妳們來台北與我相見歡喲!!!




 








為什麼我不能去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