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連日來豪雨特報  又讓我可愛的Bonita櫻桃雨鞋重出江湖啦!!!

歹勢~這雙雨鞋是傻妹3年前在Bonita專櫃所購的  所以雨鞋看起來有點舊...


Bonita在許多百貨公司都有設櫃    Bonita雨傘我也買過  花色都很漂亮  

當年在雜誌上看到Bonita雨鞋  心裡就生火很想買一雙

機車族的朋友都知道  下雨天騎車是最討厭的  每次都會把褲子淋的濕透透

而且傻妹上班都需要外出辦理銀行業務往來   所以非常需要一雙高筒雨鞋來"避雨"

這雙原價1680元的櫻桃雨鞋當時是以折扣價1080元購入  當時沒現貨還要等調貨呢!!!



        


這雙可愛的櫻桃雨鞋無論穿什麼衣服都很百搭   

一件合身的靴型褲也能很時搭又有造型

雖然有時我會自嘲穿這樣好像要是去種田  但走在外面  每個人都問我在哪買的

但聽到價錢  每個人都會覺得有點小貴

會嗎?  

傻妹
這雙雨鞋就穿了3年  以折舊年限來說....已經夠回本了吧!!!



鏡子我擦乾淨囉~


穿短褲是最好穿搭的造型  褲襪直接套進雨鞋裡方便穿脫

再搭配與雨鞋同色調的上衣也很好看


為了方便性  下雨天我都會穿短褲、短褲搭配雨鞋  在公司再換穿室內拖



把腿往前移一點,腿變長了!(笑)


其實現在雨鞋很普遍  花色的選擇更多樣化

大家不見得要買專櫃品牌雨鞋  夜市也是有許多日系雨鞋可選擇

但價錢....也不便宜呢!!

中筒雨鞋約790元  長筒雨鞋約1200~1500元不等


以前傻妹都是穿布希拖雨鞋   當時是超夯的單品呢!

但後來日系長筒雨鞋上市之後  傻妹也跟著移情別戀  愛上長筒雨鞋的時搭及方便性

而且騎車又不怕雨衣上的水滲進鞋內  真的超推薦給機車族的姊妹們

就算是下雨天騎車  我們也要穿的美美的啦~~


    

本來想要多換幾套衣服拍照  但千代美起床了!!

而且我拍完第一套衣服之後  又忙著把鏡子擦乾淨

瞧~鏡子是不是變亮了~

擦完之後  為娘我也懶得再換裝拍照

所以只獻上3套帥性、休閒、甜美代表照給各位參考










給愛美的傻妹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