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星都快睡著了...


眼看小壽星快睡著了  趕緊到櫃檯端出千代美的生日蛋糕



這個10吋立體造型蛋糕是小蔓(伊伊媽咪)送的

一個多月前  小蔓就跟傻妹表示她要送蛋糕給千代美  並跟我討論確定蛋糕造型、口味

我不得不說...這個A夢蛋糕根本就是為娘我的麻.....

哈~小蔓問我千代美喜歡什麼卡通人物  這麼小的娃兒根本就沒有特別喜愛的圖案

傻妹哆啦A夢迷  所以就訂製一個A夢蛋糕來滿足為娘我

蛋糕在前一天下午就送到傻妹家  

我原以為是平面造型蛋糕  想不到打開盒子時才發現是立體造型蛋糕

這個蛋糕一定很貴厚~~小蔓~又讓妳破費了!! 謝謝妳~~




唱生日歌前  各位媽咪、娃兒先來一張團體照

但~小娃兒全不受控制  加上店內燈光昏暗  團體照拍出來的效果不怎麼優ㄟ...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唱生日快樂歌囉~





吹完蠟燭  握著千代美的小手 切下她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好可愛的A夢蛋糕  讓人不知該從哪下刀吃它呢!!

分切蛋糕的工作  就交給傻小妹



這個巧克力蛋糕不只可愛  還好好吃喔~

還沒切完蛋糕  小壽星最後還是抵不過周公的召喚  下棋去了!!



小壽星睡著後 就是為娘我開始玩小孩的時間啦!!!



這隻超級好動的點點  真的很難拐ㄟ

我從後面偷偷抱她  換了人抱  她都沒有發現  (千萬不能讓她看到媽媽)



因為宸宸拔比要先回步隊  所以我就先把小禮物發送給在場的媽咪們

勛勛一拿到小禮物就開始東摔西晃  小虎則是先放進嘴裡嚐嚐紙袋的香氣
好加在小禮物是耐摔耐啃的  否則還沒回到家  禮物就壞了!



傻小妹又開始騙小孩了!!!

她想拐勛勛手上的小禮物  於是拿出更多包小禮物要跟他"交換"

誰知道勛勛一交出手上的禮物之後  傻小妹就不還給他  讓勛勛傻眼了!!

再拿給他  他竟然把手放到腰後不肯拿..呵...小娃兒可得罪不起的



小虎就不一樣啦!!!

美食當前  他就不會和美食過意不去  米餅和禮物  他當然選擇米餅啦!!



傻小妹為了逗勛勛開心  主動教勛勛如何幫媽媽拍照

勛勛逗的好開心  乖乖地配合傻小妹  一起幫媽媽拍照



千代美在睡覺  為娘真輕鬆  坐在一旁看著大家玩小孩




後來~千代美醒囉~ 哈~~沒戴髮帽的她  又被打回原形啦!!

她手上那隻恐龍  可是小虎拔收藏15年的速食餐玩具



點點來找千代美  她看到千代美就忍不住伸出食指輕輕戳千代美的臉

怎麼啦!!以為那是假洋娃娃嗎?




點點媽咪說  點點的臉頰很有肉  想不到千代美嘴邊肉點點還要多  而且本人看起來比較大隻 
哈~真的嗎? 呼~讓我鬆了一口氣



後來宸宸媽咪、寶貝妹媽咪、寶貝妞媽咪陸續離開 

剩下我們4個媽咪繼續狂拍......





有沒有發現我們交換小娃兒拍照啦!!

我手上這隻點點超級好動  2隻小肥腳一直踢來踢去 在練空踢嗎?

我家千代美是任誰抱都好啦!!! 看有沒有人想要抱她的呀????

剛睡飽的她  心情似乎很不錯喔!! 我好喜歡下圖左 她扁嘴的表情



羅大小虎拔抱著勛勛小虎飛高高打氣球

天倫樂的模樣真的好溫馨喔~



最後我們把千代美和小虎放在沙發上拍照  但~好動的小虎似乎坐不住

一下摸千代美的髮帽  一下抓千代美的鞋子



小虎哥表示友好  拉千代美的小手



本來把勛勛放下去一起拍照  但勛勛一下子就逃走  又剩下小虎千代美2人

ㄟ~~~這是在做什麼咧?



後來把點點放進去  3隻娃兒全都累了嗎?



我好喜歡這張 點點看著千代美的照片





最後我們一直拍到5點半才一起離開



離開前  先替千代美穿上保暖長褲  否則內外溫差大  小娃兒可是會著涼的



傻妹千代美都很開心  能和這麼多位媽咪、娃兒一起共渡週歲趴

生日禮物的感謝文  將在下一篇與妳一同分享














請幫揪感心的小蔓【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