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阿姨對我的關愛

千代美的週歲生日即將到來  

被幸福圍蹺的她  已經收到許多媽咪的祝福及賀禮

在此~傻妹要感謝贈禮的媽咪們  妳們送的週歲禮真的都好實用又可愛

千代美的週歲生日 畫下完美的句點


伊伊媽咪送的多啦A夢造型立體蛋糕、益智學習寶盒



這個A夢蛋糕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請原諒我一刀就從脖子切下去 =.=





云云媽咪送的
白木屋巧克力蛋糕





一打開蛋糕  看到這個小立版上寫著【千代美週歲快樂】  這是千代美專屬的生日蛋糕  

這個蛋糕  則是拿來跟阿公、阿嬤、外婆再次共渡週歲吃的啦!!

只不過小壽星被為娘吵醒  心情很不爽  臉超臭...





宸宸媽咪送的夏裝 



左邊那件黃色雪紡紗真的好可愛  還有配一條長項練  讓我迫不及待看千代美穿上它的模樣

是不是和下面這件雪紡紗有點相像 
哈~看到千代美以前的照片突然很想笑







點點媽咪送的夏裝



點點媽咪說  她也有買一套同款式給點點  這是千代美點點的姊妹裝





寶貝妞媽咪送的小鞋、PP褲





我好愛那2雙小鞋呀!! 

千代美從來沒有穿過這種"夢幻氣質"的小白鞋    還有涼鞋ㄟ  可以穿回去小琉球踩沙囉~





勛勛媽咪送的連身包屁褲、日本進口餅乾



今年夏天  小娃兒長大了  包屁衣就需要更換尺寸  這2件包屁衣應該也夠她替換了吧!!




小虎媽咪送的夏裝

 

史奴比粉色夢幻上衣   好可愛好可愛喔!!

千代美今年的夏裝  真的是不用再花錢買啦!!! 

每一件都這麼古錐又夢幻   千代美這一季終於可以做個小公主  不用再做小帥哥囉~




菲菲媽咪送的助步車



千代美到現在還不會推著這台助步車前進ㄟ

希望她要加油  早日學走  推著助步車給林美女阿姨看

否則林美女阿姨  每晚都會夢到妳學走路的模樣
鳴~妳真的把她當妳的第2個女兒看待




Alan媽咪送的敲打圓盤玩具







小娜娜媽咪送的手工卡片



從底卡到剪花邊 、印字   全是小耿親手製做的生日賀卡

以前 小耿買她寶貝女兒的玩具  總會想到千代美   一買就是2份

特定節日也都會寄祝賀卡片給我  讓傻妹很開心  小耿心底有我這個朋友的位子






昨天傍晚宸宸媽咪帶了這雙毛絨絨的小鞋來給千代美

本來是我託宸宸媽咪代買  結果她不肯跟我收錢  就變成她送給千代美的禮物








今天下班回到家  收到小宇媽咪寄來的包裏

不是說只寄2包嘉義福義軒蛋捲嗎?  怎麼寄來好大一箱包裏

拆開一看  有芝麻、咖啡、抹茶3大包蛋糕  還有1包餅乾




小宇媽咪....不是要妳別破費用這麼多蛋捲  怎麼又多寄這麼多包給我...

還有一張妳寫給我的"真情告白"卡片

謝謝妳~謝謝妳把傻妹當成妳的好友  希望我們的友誼能長存





 

還有~傳送生日祝福的媽咪們  傻妹都有收到喔~

。。謝謝妳們。。

。。。。。謝謝妳們。。。。。












請幫大心的妳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