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寶貝~千代美週歲午茶趴  終於在3月27日圓滿落幕

當天冒雨前往參加午茶趴的媽咪、拔比、寶寶們    

感謝你們的參與  讓千代美週歲生日記錄更多精彩~

還有許多無法參與活動  但仍然獻上祝賀心意的媽咪們

我好愛妳們喔~




當天  傻妹準備一些米餅、牛奶饅頭、星星餅乾給小娃兒們吃

還準備了一點小禮物  送給當天參與趴踢的小娃兒們 



本來精心佈置會場  但...還是不要把人家悠閒喝午茶的古典咖啡廳搞成親子餐廳好了!!

桌上全擺著媽咪們送給千代美的生日禮物  
禮物的開箱文我會另PO文分享 ^^






今日壽星千代美出場囉~



這天我幫她穿上TOMMY紅色洋裝  再穿上傻小妹買的可愛褲襪  從頭紅到腳呀!!! 

一身喜氣紅  看得出來她是壽星吧!! 噗~



傻小妹是我最佳的活動小幫手  凡是大型聚會、趴踢都可以看得她的現身喔!!



首先來介紹當天參與活動的媽咪們吧~
   
左==> 宸宸媽咪  右==> 點點媽咪



左==> 寶貝妹媽咪    右==> 勛勛媽咪(下) 小虎媽咪(上)



寶貝妞媽咪



這次我一個都沒有少掉吧!!

傻小妹說我好像在一一送客一樣  只差沒有分喜糖....



一開始  為娘我很認份地先把小壽星餵飽  才有時間去招呼賓客

千代美也很配合地開口吃粥  就連點點媽咪都誇獎千代美好乖

可是...後面就變臉啦!!!



小壽星出門前被吵醒換衣  睡不飽  心情似乎很不優  吃沒幾口粥就開始唉唉叫

只好先請拔比及傻小妹按奈一下小壽星的情緒



為娘我則是拿著相機開始捕捉其它娃兒活潑好動的一面  

唉~偏偏我這台相機  抓不住好動的小娃兒  拍出來的照片  有一半都是糊的 (哭)


點點一家三口  傻妹也是初次和點點拔比、媽咪見面  

好加在  在店門外我一眼就認出點點拔比  沒有喊錯名  否則就糗啦!!

可見我有多"注意"你們喔~




宸宸一家三口  宸宸拔特地從宜蘭趕來參加千代美的周歲午茶趴  下午4點多還要趕回步隊收假
對~宸宸拔還在當兵  有夠年輕的啦!

和他們一家三口拍照  我好像是路人甲  硬是要湊進來合照 =.=
本來他們要我坐在宸拔旁邊  我歹勢啦!! 怕等會屁股坐不下去  臉就丟大了



今天的爆走二人組  就非勛勛、小虎莫屬啦!!!

爆走之速  是全場小娃兒無人可比的  小虎還不停地蹺場走  虎拔、虎麻可是追在後面跑



哥倆的感情何時好到這種地步?

你一口我一口  怎麼千代美都沒有?



有啦!!咱們小虎哥哥還是要來找千代美妹妹玩啦!!!

那小饅頭呢?怎麼沒有餵一顆?





咱們小壽星的心情變好之後  為娘我就抱著她  開始和其它媽咪們拍照囉~





哈~~~~這可是小壽星本日笑的最開懷的照片  都笑到合不攏嘴啦!!  氣質~氣質~

辛苦在幕後當攝影師的傻小妹  也一起來合照吧!!



正當我忙著招呼賓客之時  服務生突然走進來詢問:「哪位是千代美媽咪?外面有人找妳」

走出去一看  是白木屋蛋糕店人員送蛋糕給千代美  並跟我說:「祝千代美生日快樂~」

我的天呀!!!這個送蛋糕的神秘人....我一猜就知道是誰了...

就是遠住在彰化的云娘啦!!!! 云娘~妳怎麼特地訂蛋糕送過來....厚....

謝謝妳~真的謝謝妳~ 妳對傻妹千代美的祝福、關心  我都收到囉~

妳剛才傳給我的簡訊我還沒回  等我PO完文再回覆給妳




哈朋妮斯的午茶餐點還不錯吃  小娃兒似乎比較愛吃鬆餅  水果拼盤是店家招待的

只不過當天店內人手少  出餐的速度有點讓我不滿意




點點噘嘴好可愛喔!!! 極度好動的她  很怕生  不肯讓別人抱.....羅大拐好久都拐不到手 (笑)



寶貝妞夫妻正在幫可愛的寶貝妞宸宸一家人合照  可惜我不知在忙什麼  沒有和寶貝妞合照到

寶貝妞媽咪那裡有嗎?







好加在店家當天下午用餐客人不多  否則看我們把咖啡廳搞成像親子派對餐廳  真的會嚇跑不少客人





不知為什麼~為娘之後  好像特愛幫別人拍這種自然流露的親子照  感覺好溫馨喔~
想要照片嗎? 一張100元  請拿錢來取照(哈)



知道他們哥倆看什麼看的這麼起勁嗎?




答案是......



宸宸吹玩具啦!!!!

小虎還不太會吹  但他和勛勛一看到宸宸這麼厲害的吹功  也忍不住看呆了!!




歡樂時光總是過的好快  我們從下午2點玩到下午4點  眼看小壽星已經快睡著了

趕緊請服務生拿出生日蛋糕  準備唱生日歌切蛋糕囉~






由於週歲午茶趴照片多到我每一張都好想PO

所以午茶趴的文章分為上下2篇分享



敬請期待咱們小壽星的生日蛋糕及影片分享吧!!!






別忘要給我一個【推】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