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 こんにちは 

傻妹這次要分享的是快速又營養的寶寶粥 【松屋のおかゆ】 

おかゆ就是的意思啦!!!

千代美最近對副食品的接受度還挺高  尤其是看大人們吃東西時 就會做出"想吃"的動作

為娘我每天忙的像陀螺一樣  根本就沒時間煮副食品給千代美

而且她吃的量始終衝不上...

所以我都是買不同口味的罐裝嬰兒泥給千代美吃  其實是她喜歡市售嬰兒泥的口味

只不過常吃嬰兒泥  似乎也會吃膩

某天  我打算到嬰兒用品店購買貝親嬰兒粥  結果店家沒有販售

於是我改買這包日本進口  使用日本米貝鈣所製的
加鈣米粥



5個月以上就能吃的寶寶粥  一包169元大約是9次的份量

不過以千代美鳥胃容量來看....這一包不只能吃9次  分12次都沒問題



白色粉末狀的寶寶粥  加入溫熱水攪拌均勻即可直接食用  濃稠度則視寶寶的喜愛調配

我嚐過味道....用水攪拌的米粥  一點味道都沒有 所以我都是加入ㄋㄟㄋㄟ調配





由於千代美愛濃稠狀的副食品  所以我把米粥調配較稠  想不到千代美的接受度還挺高

第一次就吃掉用60mlㄋㄟㄋㄟ所調配的米粥

而且還吃的很開心









千代美~妳也吃的太high了吧!

這也是我為什麼想買餐椅給她坐的原因

因為下一秒...她整個人都滑下來躺平


因為千代美的食量漸漸穩定  所以前天我請拔比去買大骨熬湯來煮粥

昨晚我用大骨湯煮粥  再加一些花椰及肉末打成泥  有了調理棒  製作副食品真的方便多了!
(文章多到拖文....調理棒的分享就被我自行省略逃過)

現在為娘我又要開始自製副食品給小娃兒吃啦!!!

加油~


=======================我是分隔線=====================

猜猜這是哪裡?



應該也沒人看得出來這是哪...




其實這是小虎的新家啦!!!!



昨晚傻妹傻小妹帶著千代美小虎的新家陪薇琪聊天

想不到小虎的新家離傻妹家這麼近呀!!走路不用5分鐘就到了!!

千代美就坐在小虎最愛爬的椅子上  剛開始千代美擺個臭臉不理人 到後面就不一樣啦!!!

薇琪的新家裝潢好漂亮  水晶吊燈、白色壁櫃  全是我夢想中的居家環境ㄟ

本來想要偷偷拍照  但怕薇琪還沒介紹就被我搶先曝光  

想一探薇琪新家的媽咪們  可以連結到薇琪的格子去瞧瞧喲!

http://www.wretch.cc/blog/vickyang0812/7152498




小虎媽咪~ 傻妹如果無聊時  我會帶著千代美三不五時去妳家找小虎玩喲!!

妳無聊時 也可以來傻妹家找YUKI玩呀!! (因為妳家是木質地板 我怕YUKI撒尿)


我們是薇琪家的第一個訪客





薇琪還送一罐嘉寶星星餅乾
千代美

真是不好意思...去妳家還收妳的小禮物 

這一罐...千代美吃到過期可能還吃不完  我會時常餵她吃星星餅乾

希望她也能喜歡這一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