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烏來溫泉我來啦!!

傻妹期粉2年的烏來溫泉  終於在今天泡到啦!!

去年冬天因為懷孕而錯失泡湯的時機  今年冬天多了千代美陪我一起去泡湯



昨天雖然下著毛毛雨  但仍不掃我們泡湯的好興緻  

一到烏來山區  雨勢也跟著越下越大  氣溫也突然驟降....

我原想濕達達的天氣  應該沒有什麼遊客來泡湯吧!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空盪盪的老街上  每個攤位前的老板把握每個路過的遊客直喊叫拉客



我們在泡湯前  當然要吃點東西才不會餓呀!!

2年前  我和羅大來烏來老街  也是先從蔥肉包吃起  黑豬肉香腸、溫泉蛋都是不可少的當地美食











買了一份石板烤肉  準備帶去湯屋去慢慢享用

原本熟睡的千代美也醒囉~



見雨勢越下越大  我們只好加快腳步前往烏來路上的湯布苑

傻妹每次到烏來泡湯  只選擇這一間湯布苑溫泉  因為它不只便宜又漂亮  泡湯用品更是一應俱全

傻妹更將把湯布苑推薦給旅遊部落客  得到肯定的支持回應

有興趣的朋友們都可以去看傻妹之前的介紹文喲~


這次我們一家5口  選擇日式房湯屋  1.5小時1200元  基本人數為2人  多1人加收200元

因為傻妹是常客  所以老板有給我們2小時的優惠價啦!!



一進入房間就可以看到這一個非常舒服的小沙發  為娘我馬上就把千代美放在沙發上拍照啦!!



湯布苑的日式房湯屋都有重新裝潢格局  之前的空間比較大  現在變的比較小...





以往的磁磚泡湯池也變成大圓木桶  感覺更有日式泡湯的fu啦~

唯一不變的就是每間泡湯屋都可以看得到旁邊的溪水景緻







因為和家人一起輪流泡湯  所以要更加把握時間  
 
可憐的傻小妹 正逢不方便泡湯時期  所以只好認份當起千代美臨時保姆





為娘我當然要第一個先泡湯  因為泡完湯還要餵奶顧小孩...

湯布苑貼心地幫客人準備薰衣草乳液  讓我們在泡完湯之後也能滋潤保濕肌膚



為娘我泡完湯肚子又餓了!! 正在吃溫泉蛋 ^^"



當我吹好頭髮時  千代美也開始吵著要睡覺  一下哭一下笑  真是很難哄睡ㄟ









這2個小時裡  泡湯的泡湯  看電視的看電視  玩掌上機的玩掌上機  餵奶的餵奶
(唉~對....就是我餵奶...這個小娃兒一直歡  一下要睡一下不睡)



當我們大家都泡完暖呼呼的溫泉時  可憐的傻小妹才能進入木桶裡泡腳

哈~ 真的就只能泡腳 



而且還被我強迫偷拍  誰叫妳正好不能泡湯  否則也能跟我一起泡個鴛鴦湯

各位~更癢眼的來囉~

想看嗎?






不知為什麼~ 為娘我看到這一幕  會有不尋常的"想法"

 不過我不敢啦!! 我被她"青" 



喝奶才喝一半的千代美躺在床上又開始不爽啦!!







唉喲~我說這位小娃兒...妳到底是怎麼啦? 一直歡一直流口水  是真的要長牙了嗎?



退房前10分鐘櫃檯會以客房電話通知  退房後不必急著離開

店家提供免費茶點服務  在1樓大廳坐著休息喝杯飲料、甜點再走喲!!












湯布苑溫泉館
地址:
北縣烏來鄉溫泉街8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