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又來搶版面啦~

傻妹的寶貝狗女兒"幼齒"(台語)  每次聽媽咪說話時  就好像聽得懂似  頭會左右擺動
 
今後~牠就跟著千代美   一人一篇文章好了!! 免得大家都說YUKI姊姊好可憐喔!

那為娘我呢?

 一連好幾天都沒有我半篇版面  只能躲在幕後做奴婢的份....
 
(因為沒有人想看妳)




天氣冷  就連YUKI也冷到不停發抖  三不五時就和千代美上演搶暖爐戲碼

聰明的YUKI總是搶先跑到離暖爐不到15CM的近距離躺著睡覺烤狗肉

原本牠有一個鐵製狗籠  但沒辦法遮風取暖....所以牠後來都睡在狗提袋裡

寒流一波接著一波來襲

不僅是小娃兒要有暖呼呼的保暖睡袋可睡之外  就連狗女兒YUKI也少不了要有個能夠取暖的小窩呀!

上星期日  我和羅大去寵物用品店幫YUKI買了一間狗屋




這間粽色毛絨的狗屋  看起來夠速西吧!!

這可是牠拔比花了1400元買回來的日製狗屋  也難怪YUKI一躺進去就不想出來了





這間狗屋  看你是要開天窗還是把屋頂整個都掀起來都可以

唯一的缺點就是地基不穩  只牠睡偏  房子很容易傾斜

有一晚客廳燈全關暗  凌晨2點多我走出房門上廁所  

結果不小心在客廳走道上踢到睡在狗屋裡的YUKI

我笑到連房帶狗地搬回原處放好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狗屋的大門太矮  穿著連身帽T的YUKI在出入狗屋時

帽子就會卡住大門  就會變成蝸牛拖殼的畫面  所以YUKI的狗屋就會跟著到處移位










這陣子~我愛上城市咖啡 

每天上班前都要買一杯熱呼呼的拿鐵  才能開始上班提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