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娃兒最近真的很愛吐舌頭ㄟ

對ㄋㄟㄋㄟ完全沒興趣   偏愛吃越濃稠的軟食物


讓為娘我只好捨棄ㄋㄟㄋㄟ 餵她吃嬰兒泥  總比什麼都不吃來的好吧!!

家裡堆了好幾罐不同廠牌、不同口味的嬰兒泥  就是為了給小娃兒"嚐鮮"



買了一盒牛奶饅頭給千代美  雖然小白牙還沒有冒出頭來見客

但小饅頭放進嘴裡一下就變軟化開  不必擔心她會不小心吞嗆到  

只不過...我每塞一次她就用舌頭把小饅頭吐出來一次  又開始玩起妳吐我塞的遊戲



叫她學坐她又不爽啦!!才坐沒幾分鐘又開始像蟲一樣動來動去....

這幾天天氣實在太冷...為了防止小娃兒又陷感冒風暴  只好再拿出這件紅色大外套給她穿



一穿上去  整個人都很難活動  太厚了啦~~

想撐坐也坐不住  穿上伊伊(小蔓)媽咪給的包屁啦叭褲  腿是不是看起來很修長呀?



前晚~睡覺前 我摸摸千代美的額頭發現她體溫有點高  拿耳溫槍一量  竟然38.2

   剎時真把我嚇到  這個小娃兒從出生到現在還沒有發過燒  讓我熊熊不知要如何才好

我只好先把她蓋在身上的衣物脫掉一件  不再包緊緊  保持通風

不斷也拿耳溫槍量體溫  雖然體溫有降下一些些  但...依舊是在38度上下  讓我不敢安心地睡覺

就陪著她  一直到凌晨4點才睡....



好加在這次只是假性發燒   早上醒來她依舊是活力十足  沒有復燒的跡象



說了這麼不關本篇主題的廢言   是該回到今日主題上了吧!!!

近2個月  低溫冷氣團就像接力賽一樣陸續報到  寒冷的低溫天氣  讓人都不動  腦袋都放空

讓我最擔心的就是幫小娃兒洗澡  禦寒保溫的問題....

天冷時  我幫小娃兒採每天擦拭屁屁  2天洗1次澡

去年冬天時  因為擔心公公無法適應北部濕冷天氣  

於是我們跑到"揪甘心"買了一台1萬多元的電暖器給老人家"取暖"

當時也是想到往後可以給千代美使用才買的  今年冬天正好就派上場啦~

 

平時在家  我們都會開暖器控制房間內的溫度  免得千代美無法適應寒而著涼

洗澡時  我會在浴盆旁邊擺上電暖爐  讓千代美洗澡時比較不會著涼  但使用時要小心

 


家裡有這2台電暖爐(器)  真的很方便  不怕小娃兒在洗澡時、更衣時著涼

其實現在浴室空調也能加裝暖器功能  洗澡前先把浴室的溫度設定好  就不怕冷啦!

但定價都不便宜....





洗好澡 換上最近收到的恩典牌Kitty衛生衣  舒服又開心

為什麼別人的衣物都保存的這麼新  我家小娃兒的衣服卻被我越洗越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