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YUKI公仔出爐啦!!

等了一個星期的YUKI公仔終於完工囉~



上上個星期前在淡水的街頭藝人區看到一攤訂製寵物公仔的攤位

老板的巧手好厲害  把每隻狗兒都做的那麼漂亮又相像  又以紅貴賓最100%相像啦!!



攤位上"現貨"的寵物公仔250元  專屬訂製則要490元   

既然要寵物公仔  當然要量身訂作才可愛又相像啦!!

吊飾及鑰匙圈的公仔"大小"有差異   傻妹厚著臉皮跟老板要求要把吊飾小公仔換成鑰匙圈大公仔  

老板也很阿莎力一口就答應幫我換成大公仔  

可挑選皮繩顏色  傻妹選擇和手機一樣色系的桃紅色  皮繩上可自費加字  一個字20元

我多花了80元加上YUKI的名字

接著  老板幫YUKI拍了好幾張不同角度的照片  以便捏製成形上色

製作需要1個半小時的時間   而且這還只是初步的半成品

 

可愛嗎?

原本底色不夠深  我又把YUKI抱去給老板看  稍做修色之後  YUKI公仔半成品就完成啦!




為什麼是半成品呢?

因為捏土還沒風乾定型  

老板小心翼翼地把公仔包裝在小杯子裡  交待我回家後把公仔拿出來風乾

3天後再把木棍拔除  接著再等4天就完成風乾動作啦!!




我個人認為  耳朵的細毛及毛色做的最像   還有側面相似度最高  




但...眼睛好像太大了點....

吐出舌頭的YUKI公仔好可愛喔! 讓我有點捨不得掛在手機上...











 




我可愛嗎? 別忘按個【推】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