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姊姊的脾氣真好  任千代美怎麼踢牠、打牠  牠都不會生氣翻臉

甚至還願意跑來千代美身旁坐   就只為了求媽咪、拔比的一點點關愛



還記得千代美4個月大時  YUKI姊姊還充當健力架給小娃兒踢





咦~YUKI姊姊怎麼躺成這樣?

可憐的YUKI  自從千代美出生後  牠在家裡的地位瞬間被佔走

也因為這樣...YUKI非常愛吃醋  不斷和千代美爭寵

只要我抱著千代美  無論是在客廳、房間還是廁所  牠總會如影隨行地跟著我們

逮到機會就把頭給湊上來  要求我摸摸牠、哄哄牠



拔比在惡搞YUKI   

YUKI正舒服地躺在拔比身上睡覺  拔比竟然把千代美的腳放在YUKI臉上

YUKI似乎也習以為常...連動都沒有動  就靜靜地讓千代美踩牠的臉



我知道我對YUKI的關心少了.....

   因為我必須花更多心思在千代美身上  所以~有時真的把牠給冷落在一旁

但牠總會抓住空檔  趁機卡位  硬是擠進我和千代美的身邊尋求關愛



等到千代美睡著時  我這個媽咪才是真正屬於牠的

牠一見我把千代美抱進房裡睡覺後  馬上衝到我懷裡又親又舔  很開心牠又能重回到媽咪的懷抱


昨晚我在餵千代美吃嬰兒泥時  YUKI在一旁不停地撒嬌

因為牠聞到香噴噴的雞肉嬰兒泥  也想吃一口啦!!!





我只有2隻手  當我抱著小娃兒時  YUKI會用牠的鼻子頂我的手  意指要我摸摸牠

我都快分身乏術了!!!

怎麼狗兒比娃兒還要黏人   有分離焦慮症喔~~

好啦!! YUKI~~媽咪會儘量陪妳玩  儘量不偏心  好嗎?


最後附上千代美可愛的笑容給各位賞欣  再會~












媽咪的試用文還在努力生文中,請各位按【推】催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