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美
的副食品之路走的非常艱辛  (是為娘我餵的艱辛 不是她吃的艱辛喲!)

因為她每次吃的量並不多  最多也只有50~60ml  

所以我在製做副食品的份量拿捏也很重要

上回傻妹介紹過的副食品保鮮盒  因為容量太大  所以我一直想買能分裝多格的製冰盒



之前聽勛媽咪分享過日本大創生活館有販售便宜又好用的製冰盒

前天我下班後  就去大創找製冰盒  最後終於讓我買到啦~




大創販售的有蓋製冰盒共有2款  有容量較大的8分格傻妹所購買的容量小的14分格

有了這個製冰盒  我就能把食物泥分裝多格  而且還能裝不同食材的食物泥

每次要吃的時候  再拿出1、2塊加熱  加入米精就ok啦~




同時  我也決定給千代美換換口味  每天吃大骨粥也會吃膩  是該換些綠色蔬菜來嚐鮮

於是我去賣場買了菠菜  一回到家就馬上把菠菜用水燙熟之後  放進果汁機裡  加入些許水打成泥  

不用10分鐘  菠菜泥就做好啦!!



只不過~菠菜泥的味道真的不怎麼好聞...而且顏色又怪....

別說小娃兒不愛  就連我們看了也避之唯恐不及





至於千代美的表視.....開始的接受度還挺大  但後來開始"變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