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火鍋~我終於等到你啦~

開幕已有一段時間的千葉火鍋 每到用餐時間門外總是聚集許多等位的客人

之前看到沛婕媽咪及好多位吃過千葉火鍋的格友PO文分享過  當時我很想衝去吃

可是~為什麼新莊這間千葉的生意這麼好  每次都要抽號碼牌等位

後來我才知道  台北縣目前只有新莊這間分店  難怪它的生意會這麼好...

上星期六  我和羅大下午5點提早到千葉來用餐  就怕到了用餐時間又沒位子





新莊千葉共有1、2層樓用餐席  卻還是坐無虛席呀~

為娘我這次只顧著拍照  把千代美丟在推車上就不理她  

想不到這2小時的用餐時間下來 她都沒有哭鬧非常配合喲~



千葉是採自助式吃到飽  光是火鍋料的種類就夠讓人眼花了!!

不知要從哪一樣挑起...



各式各樣的精緻蛋糕、甜點、果凍、麻薯都好想來一口呀!!

下圖就是熟食區   有涼拌小菜、現炒熱食  一籠籠就是芋頭饅頭和燒賣




各式水果及生菜沙拉



刨冰區的配料還真不少....



來這裡~~如果吃王子麵及科學麵的話....應該會被人揍吧!!


千葉最吸引客源的優點就是提供現切肉片的服務  有霜降牛肉及豬肉  每人每次限拿2盤



還有現調飲料區  有水果醋、冰咖啡、冰紅茶、冰鳥龍茶  檯面上的飲品都可以無限自取 



為娘我當然是拿冰咖啡啦!!

現泡現搖的冰鳥龍茶很好喝  微甜又有茶泡  看起來就像卡布其諾咖啡一樣有奶泡ㄟ

哇~多多、布丁、咖啡及曲線瓶  砌成一座小山呀!! 

你們想喝什麼呀?




還有這台巧克力噴泉  




這天我們夫妻倆的戰鬥力太低了  好不容易來到千葉  卻用的就飽了!

傻妹夫妻倆除了上圖那2盤現切肉片之外  其它的食材都在下面



我們倆只吃了右下那一盤火鍋料及茶碗蒸、手捲、炒青菜  份量真的很少...

千代美喝奶就花了我半小時的時間....餵完奶後 為娘我又跑去拿蛋糕吃



花了7佰多元 卻只吃這麼一點點...真的好浪費

尤其是那位羅先生  晚上10點回到家肚子就餓了!! 還跑去買消夜吃




小娃兒夠像她阿爹吧~
















千葉火鍋

電話: (02)8991-0207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原路31號









arrow
arrow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