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傻妹好久沒有PO穿搭文  

自從上一篇挺個7個月的大肚PO孕婦穿搭文之後  就沒有新文啦!!

這次是傻妹產後7個月第一篇穿搭文  儘管身材還沒有給它完全恢復  但至少還能看啦!!

((不喜歡看的人也可以不用看  不要愛看  又覺得傷了你的眼睛  ))


為娘前~只要看上眼的衣服都買的很闊氣  從不必擔心穿不下、不好看的問題

為娘後~只要看上眼的衣服都要加以考量  就怕自己穿不下、身型會"原形畢露" 

((這應該都是每個為娘們的心聲吧~))


傻妹這次要介紹的新品不是貴三三的專櫃品  而是夜市俗擱大扮的韓服貨

首先出場的第一件就是早已亮相過的白點灰色長版上衣 (歹勢~名字都是自己瞎取)





這件灰色長版上衣剪裁有點像今年流行的斗篷外套(衣)  本來我也想買件斗篷  但怕穿起來會有點顯"壯"

所以我叫傻小妹敗一件  以後我再跟她借穿就好啦~

傻小妹身上穿的魚鱗長版上衣(真的就很像魚鱗咩!)) 就是跟我一起敗的新品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買這件千島格連身上衣  就只因為它的質感好 我就昏頭買了它
 



我覺得這件千島格上衣看起來有點成熟味 雖然不是我的菜  但我偶爾還是要有"媽媽的味道"

走在羅大身旁才不會顯得他老呀!!(意指我變老囉?))  內搭一件上衣就很美啦!!



領口上的毛毛是可拆開的  天氣如果沒有那麼冷  把毛毛拆掉就不會感覺那麼厚重



 
最後這件綠色碎花雪紡上衣  是為娘我最....最愛的一件新品

它也是這幾件新品中最貴的一件....



 因為它是仿日本某品牌的服飾  "原單"只有1件  原價要1仟多元  店員小姐開780元的最底價給我

它的材質真的很軟 穿起來很舒服  為娘我一試穿之後就淪陷了!!


 
(原諒我沒有打扮化妝就直接上場,一頭亂髮...)


把衣擺往下拉長  可單穿當裙子  搭上腰封就很有型了!!

或是搭配合身褲 (內搭褲)當上衣就很好看

  


最後出場的則是灰色的露肩上衣  今年冬天好流行寬鬆衣袖上衣

這款上衣共有黑、紫、深灰、淺灰4種顏色  傻妹挑了比較好搭色的深灰色




穿寬鬆上衣時要切記一個原則....上鬆下緊,上緊下鬆

上半身穿寬鬆上衣時  下半身則搭配合身牛仔褲、內搭褲、窄裙...等

上半身穿著較合身棉T、毛衣時  下半身則搭配寬鬆的蓬裙、長裙、煙管褲...等

這樣才能顯現出完美的身長比例


傻妹搭配的是0918千島格裙  這件裙子在2年多前就已介紹過  今年冬天我又可以穿上它過冬囉~





最後就是這次新進的配件項鍊

不知為何~最近我越來越愛貓頭鷹  當我一看到這條貓頭鷹項鍊時  我就二話不說地買了!

上回去安平老街也是買貓頭鷹的手工吊飾




當我才試穿到第三套時  小娃兒起床唉唉叫啦!!

這....這是叫我停拍收工了嗎?


好啦~~那今天就先分享到這  還有1件新衣還沒拍到照呢~




















喜歡這篇穿搭的朋友請給【推】
推越多我就越有動力敗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