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花博小小代言人


星期日上午  傻妹約家人一同去位於桃園復興鄉的桃源仙谷走走拍照

大姊之前有送給傻妹4張桃源仙谷的貴賓卷 因為期限只到年底 所以趁著年末之際趕緊去

出發前先在大門口拍一張照片吧! !因為接下來千代美的"正面照"非常少....

千代美身上這一套可愛的衣服都是妙妙姊姊給的

 

從桃園市區出發  大約1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就來到位於桃園與新竹關西交界處的桃源仙谷



只不過~我原以為桃源仙谷的門票約150~200元不等 結果全票竟要350元

儘管貴...還是要進去瞧瞧吧~

桃源仙谷每個月都有推出不同活動及花海季  供遊客觀賞、遊玩

這次我們來正好能看到5000株的紅葉  可說是北台灣最佳的賞楓地點

(但最後我們根本就沒體力走到楓葉區賞楓  想知道原因...請繼續往下看))






每隻小娃兒都很high地在路口處拍照  但卻不知道..接下來要走10分鐘的山路  

而為娘我...因為沒帶推車  就揹著千代美走了10分鐘的山路  氣喘噓噓...整個人都快不行了...(趴)

偏偏我們才一抵達桃源仙谷  天空竟開始下起毛毛雨  我只好加快腳步先抵達香草小舖稍坐一下




香草小舖的風景還挺美的  只可惜因為下雨而起霧  照片拍起來有點霧濛濛的







走到這~小娃兒個個早就爬到口渴  不喝阿姨買來的礦泉水  卻吵著拔比買可樂喝.....機車



有看到合風身旁那隻小貓嗎? 牠可是香草小舖裡所飼養的小貓妞妞

妞妞非常溫馴又不怕人  合風則是非常粗暴又不怕咬    看他抱妞妞抱的多開心呀!!



稍坐休息後  見雨勢已停  我們也該繼續往上走了!!



傻妹三姊妹難得的合照  有人說傻大姊傻小妹是雙胞胎  那我呢? 是跑錯人家的小孩????

由於揹著小娃兒走山路  真是需要體力....為娘我揹不動了~只好換傻小弟幫忙揹啦!!



千代美給舅舅揹的搖頭晃腦  卻還很開心地自high大笑

接著我們看到池塘邊的小鴨  一隻隻排好隊入池游泳去  真的好可愛喔~





我們還看到2隻小鴨打起架來  在池塘裡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  讓小娃兒們看看小鴨打架的狠勁

沿途有許多不同顏色又漂亮的花朵  又以百合花最多

  


原本在自high的千代美因為肚子餓而開始不安份  我們只好在半路上幫她泡奶

第一次看到這種餵奶法吧!!! 一邊走一邊餵.....為娘我熱到把頭髮都給紮起來...太熱了!!





看到左前方有個小矮房嗎? 我們終於走到餐飲販賣部啦!!! 為娘也終於能坐著休息餵奶

園區內的餐飲販賣部  有點簡陋...餐點也不便宜  一份餐費220元起跳



因為小娃兒肚子餓了!所以我們點了雞腿排簡餐給他們吃  (門票可抵150元,優惠票可抵50元)







千代美喝完奶  心情也很優 



販賣部正前方就是花田區  也是DM上攝影取景的地方啦!!






園區人員說  如果要賞楓  還必須再往山上走 但礙於山區氣溫較低  我們也走到累了!!

而且園區內未設置路燈  遊客需在5點前離開園區

最後我們一家人決定放棄  趕在傍晚車潮前趕回桃園市區 









有趣的是....小娃兒們都趕著加快腳步下山去找妞妞  (對~就是那隻貓)

可憐的妞妞...被合風這樣"疼愛"




就連和我拍照時  還那麼陶醉在他們愛的世界裡 = ="




 


下山就輕鬆多啦!! 我們一路邊走邊聊走下山  走到入口處時才發現我們忘了撿落葉

剛才在售票口買票時  園區人員有發給每人一張籤卡  是讓遊客們在園區內撿拾自己喜愛的落葉當籤卡



售票阿姨還幫昱庭"偷拔"一片葉子  教小娃兒如何製作籤卡  真是一位熱心的阿姨^^




  


我們籤卡做好囉~而且還是一枚最特別的葉子喔!!!


當我們在等待車子時  千代美醒來囉~

她今天都沒有與漂亮的花朵拍到照片  所以我趕緊幫她拍了3張照片





  怎麼笑的這麼可愛呀~

為娘的自我感覺老毛病又犯啦~











桃源仙谷

電話:(03)3822661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 (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










請幫花博小小代言人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