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送我一雙新鞋ㄛ

【姑路】民間習俗有此一說  小娃兒的頭毛如果長的慢   

請姑姑送鞋給小娃兒  頭毛就會長的比較快喔!


傻妹的小姑和公婆今天終於北上來看他們朝思暮想的千代美啦!!

想不到我都還沒向小姑開口要鞋  她竟然就已經準備好一雙新鞋要送給千代美





是我和羅大最愛的PUMAㄟ

這款粉黑色學步鞋我沒看過  不知道是不是最新一季的新品  好可愛喔!!



儘管這雙鞋對千代美來說還很大 但小姑也迫不及待地幫小娃兒穿上



希望穿上新鞋的千代美頭毛可要爭氣地快快長喔~


小姑這次還帶了2大袋恩典牌小衣及裙裝要送給千代美

讓小娃兒終於能有幾件漂亮的衣服拍照  而且也比較有"女人味"啦!



上圖這套紅白海軍風的上衣及牛仔褲裙就是小姑送的二手衣

每一件都是專櫃童裝  而且保存良好 真的讓我又省了一大筆治裝費呢!

阿嬤今天就讓千代美穿上漂亮的衣裳上街出門去囉~



紅白橫格的背面其實繡有品牌LOGO及67號圖紋 




這件紅色連身兔裝也好有氣質 女娃兒就是要穿能突顯女娃氣息的衣服

為娘承認...我很少買新衣給千代美  因為小娃兒的成長速度都很快 新衣通常只能穿一季

所以她都是3件長褲及紗巾衣在替換






還有好多好多二手衣  為娘就不一一介紹  以後有機會再穿給各位叔叔阿姨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