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傻大姊邀約傻妹的公婆及小姑一同到淡水老街散步去

這也是傻妹的娘家與婆家第一次出遊 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啦!!

我們這二家人的陣仗可真不小 共10大4小外加1隻狗






一到淡水老街  大家就開始吃...花枝丸、烤香腸、酸梅湯、魚丸湯

我第一次喝洪媽酸梅湯  真的很好喝


千代美則是安靜地坐在推車裡 可能知道阿公、阿嬤來了! 竟也不哭不鬧 




 因為我公公不能走太久的路 怕他的身體負荷不了 一路走走停停休息



入夜後的淡水老街顯得更漂亮囉~




大約晚上7點就打道回府休息去了!!

當晚~傻大姊一家人也暫住在我家  因為明早我們還要去陽明山吃野菜囉~





====================================我是分隔線==================================




星期日大家都起的特別早  早上9點就準備出門吃早餐往陽明山出發囉~

陽明山的天氣真是熱到嚇人 遊客也明顯少了許多  我們大家先在花鐘拍了幾張照片

接著就往竹子湖吃山菜去囉~








一進到吉園葡餐廳才發現...原來遊客都躲到室內吹冷氣用餐啦!!

難怪外面遊客這麼少  餐廳卻坐無虛席

我們人數較多 於是被帶領到另一處大圓桌用餐  可是...沒有冷氣 吃的滿頭大汗呀! 



用餐時  我們把千代美推到戶外庭園吹涼風  好加在沒有蚊子來鬧場

反倒是小娃兒們吃完飯就像屁股有蟲一樣坐不住  開始在庭園外東奔西跑陪千代美





至於吉園葡山菜的部份  因為已PO文分享太多次了! 所以傻妹就不多說囉~

不過這次也點了好多之前未吃過的清蒸爐魚、苦瓜鹹蛋、炸絲瓜....我都沒拍到  

羅大
還問我怎麼不拍照呢!!!! 

吉園葡的山菜及放山雞  小姑和公婆都說很好吃  




小姑拍的人物都有夠給它小的....欣賞山景就好了!




這攤販賣醃芭樂及鳥來仔梨的老板很有趣

上回我們從攤前經過  老板竟然冷不防地從對面丟一顆芭藥給路過的遊客們試吃

沒錯!!是一人一顆喔!!本來我還跟他說我不要 結果他還是給我丟過來

所以這次我買了200元的醃芭藥  讓傻大姊及公婆帶回家吃


接著就下山轉戰到內湖美麗華摩天輪百貨吹冷氣去啦!!

老人家可以坐著休息聊天  小娃兒有遊樂場能玩  大人們則是可以敗家消費

還是百貨公司比較舒服啦!!




人狗一車的畫面又出現啦!!

千代美交給公婆照顧後  我們就帶著3隻小娃兒去遊樂場玩樂囉~



小朋友到了遊樂場就像玩瘋了一樣  看到什麼都想玩 

也遇到許多熱心的爸爸媽媽願意分享同樂

玩了近1小時  怎麼有種【小孩好忙,大人好累】的FU呀!!









玩的正high之際  我就被公婆call回去餵奶了!!

因為千代美或許不習慣阿嬤的味道 一直在哭鬧  直到外婆抱去哄一哄才停止哭泣

 回家上車之前先把小娃兒餵飽了再上路吧!!




因為小姑要搭乘晚上6點多的高鐵回高雄  所以我們連逛都還沒逛 就要先送小姑到板橋搭車


結束這2天的【小孩好忙,大人好累】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