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把照片給拍糊了!用成水彩畫也不錯看

原訂8月23日接種的五合一疫苗拖到今天才去...真的拖很大...

沒辦法~誰叫千代美每次要健兒門診時都會感冒  只好延期再打

現在有了新車  出門就方便許多啦!!

今晚由羅大開車  我和卡桑帶著千代美回生產院所檢查接種去



我還跑到嬰兒室去看新生兒  結果~只有1個正在保溫箱照黃膽的小娃兒

其它新生兒都在病房內"母嬰同室"




等待叫號時  先請卡桑幫我和千代美來張合照吧!!

拍了4張 只有這張是清楚
((還是我設定計時自拍才OK的 ))

等了近10分鐘終於輪到千代美啦~

首先量身高、體重



身高:67CM (第85百分位)

體重:7.3kg (第50百分位)

頭圍:38cm


身高長高了!!! 但讓我最憂心的體重百分位從85下滑到50百分位

我問醫生有關厭奶的問題  他也建議我多從副食品下手  只要小娃兒肯吃就好了!




檢查完之後就準備到注射室打針囉~

 不瞞各位媽咪..其實傻妹很怕針 所以每次千代美打針時 都是由拔比來壓住小娃兒的雙腳

本來我也想在旁邊拍照就好了! 結果被護士叫來壓雙手  雙腳則是由卡桑來壓



看其它年紀相同的小娃兒對打針已經有"痛"的反應  我也以為千代美會大哭 

誰知道~她對針完全無反應  就好像被蚊子叮一樣 不痛不癢也不唉



這一點...從出生到現在都沒變ㄟ

(拔比在第一時間跳出來說這點就是遺傳到他...)


醫生說我們預防針拖太久了  下一次接種時間都要跟著延後

11月23日再回診接種B肝(第3劑)、五合一疫苗(第3劑)

屆時就要挨2針囉~












我不怕打針喔!

推一個  我就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