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美
滿5個月後  為娘打算為她增加果汁泥這項副食品

看到許多媽咪都推薦貝親嬰兒湯匙  於是我也買了一組來試試  

黃色是吃泥狀食物專用 因湯匙淺,不會有食物殘留上面
 

粉色是喝果汁湯類專用 適合嬰兒嘴巴大小 不易
外流 





準備好工具  接著就是準備果汁泥啦!!

本來為娘想要自己動手打蘋果泥  但是~白天上班 下班還要陪千代美玩 真的有點懶...

所以~我只好先買市售的蘋果泥罐  一小罐蘋果泥也要49元 

因為不含防腐劑  必須在開瓶後48小時內食用完畢

不知是不是蘋果泥有點酸...千代美不喜歡吃...吃到後來還會發牌氣大哭

結果~果汁泥的第一次挑戰宣告失敗



挫折感有點重的我悶了好幾天  不過為了千代美的營養著想  為娘還是再接再厲

第2種果汁泥本來鎖定"香蕉泥"  可是家裡買的香蕉是要拜拜用 


後來我想到李小妹媽咪說可以先讓小娃兒試吃梨子泥  李小妹的接受度還不錯呢!!

家中正好有友人贈送的【喝牛奶長大的梨子

去年傻妹也曾PO文分享過: http://www.wretch.cc/blog/ju00815/14197820






這次是傻小妹親手幫千代美現打梨子泥喔!! 

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DIY做果汁泥 所以都有點手忙腳亂..

這次只先使用半顆(2片)梨子 將梨子切碎塊後丟入果汁機內  再加點水打製成泥
  ((看來我還是要花錢買食物攪拌器了))

我先用玻璃瓶將梨子泥分裝  留著明後2天吃





接著就是看千代美肯不肯賞臉啦!!!

多汁又甜美的新興梨  一下子就虜獲千代美的芳心了!

瞧她吃的多開心呀!! 讓為娘開心又有成就感呢~




看來梨子泥的接受度真的很高  但梨子較寒小娃兒不適多食  




接下來~第3種果汁泥  我想用香蕉泥給千代美試吃看看

希望小娃兒能笑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